close









FR:百度崔秀英吧
翻譯:小諾
校對:狐狸
製圖:喲西
轉載請註明百度崔秀英吧




High Cut Vol.101採訪內容:

對於徐玄來說,初戀是?像肥皂泡一樣。雖然漂亮但是草率地觸碰到便會消失。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很青澀的東西。
 
High Cut Vol.101採訪內容:對於徐玄來說,外交官是?無論何時都能讓我很激動的單詞。想擁有像外交官一樣廣泛宣傳大韓民國的人生,想這樣活著。

High Cut Vol.101採訪內容:對於徐玄來說,鋼琴家是?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彈鋼琴,所以曾經一度當成願望來做而很努力地在準備的夢想。

High Cut Vol.101採訪內容:對於徐玄來說,紅薯是?現在有點厭倦正在逐漸遠離的食物。 KK

High Cut Vol.101採訪內容:不知不覺間春天已經過去了,夏天就快到了。在這個夏天最想做什麼呢?跟朋友一起的時間很少,所以想跟好朋友一起去旅行享受閒暇時光。和朋友在一起時能一起分享不一樣的環境價值觀所以很高興。比誰都喜愛普通人徐朱玄的朋友們,即使只是在一起也覺得很幸福。

---------
Q:夏天最想做的是什麼? 秀英:到休養地去,不游泳,做SPA~ 我不會游泳,所以不是很喜歡水.. 和Yuri一起去長灘島的時候,我們有下過海.. 因為害怕,我到哪兒都一直抓著Yuri~ 她可能是覺得我很煩吧,就拿了個游泳圈給我.. Yuri是海狗..看她游泳,我就能得到代理滿足



FR:百里望舒ArynShu
翻譯:百里望舒ArynShu,Yul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