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 Yuri小姐!你還記得嗎?很~~久以前我去砍樹,

然後不小心把斧子掉進河裡,你出現了..給我金斧子和銀斧子問我“這斧子怎麼這樣,你說說看啊!”你這麼說的~
Yuri: kkkk....好肉麻哦...那時候我呢...為什麼那樣呢?你說說看吧


嗯……典故大家都知道的,“”裡面是IGAB中Yuri的part!



Fan: 權歐尼 kk 你吃炸雞喝啤酒?還是吃炸雞喝可樂? kkk
Yuri: 吃炸雞就蘿蔔


Fan: 最近最想吃什麼啊?鰻魚壽司?炸雞?蛋糕?甜甜圈?冰淇淋?
Yuri: 最近我是雞胸脯肉鬥士.哈哈



Fan: 姐姐有什麼治癒的方法嗎?公開一個嘛^TT^
Yuri: 點香蠟。不然。 。 。就去愛吧!對任何人!盡情的!這樣的話,愛就源源不斷了



Fan: 在姐姐皮膚變白之前,我都會做你的飯的! !那麼我會是一輩子的飯嗎?
Yuri: 呃. 呵呵...真是....呆·丹·那·達(好厲害)


Fan: 姐姐要不要跟我去看斗山Bears的比賽?我會帶好多啤酒
Yuri: 哇哦!集合吧


注:韓國看棒球喝啤酒是....傳統



Fan: 我要發什麼UFO才能發好才能出​​名啊?
Yuri: 哦是Boowoo啊Boowoo~~! !你好你好!浪態木弄戲(Long time no see的韓文發音)!微笑


Boowoo是fan的名字……注:fan發的UFO的口氣是……很久以前的流行語的語氣…… ……



Yuri: 是吧?愛自己...真的是一件好困難的事情是吧?但,還是一起愛(自己)吧!


Fan: 有駕照的女人~Yuri小姐! !請帶我去兜風~+ _+)/
Yuri: 打開(車)蓋子 唰唰 砰砰……


Fan: Yuri娘娘! 微臣拙笨,不知回復之甘甜。TT 欲求回復,雖然未曾親得,獨矗於寒風中而淚流。
Yuri娘娘之回復,可復元氣,微臣以性命求之成全TT 白日暗,鳥飛絕,光照大地,Yuri娘娘之尊貴與美貌,光耀微臣之飛碟,微臣惶恐!
求娘娘憐憫微臣之飛碟,慈悲賜下回復,微臣必定將Yuri娘娘之尊貴傳片於天下~ 大韓民國之草民,叩首獻上飛碟~
Yuri: 你寫這個該累吐了吧 kkkkkk



Fan: AYO! Yurrri~kk 什麼時候能看到權演員呢? kk
Yuri: 你期待一輩子吧



Fan: 我在做飯……要不要給姐姐做一點?
Yuri: 做飯的男人 Gia 心動了



Fan: Yuri啊,學習還順利嗎?最近是運動Yul還是學習Yul模式啊? ^.^
Yuri: 學習呢...什麼時候學...都不順利的其實kkkkkkkkk


翻譯:飽貓007




翻譯:ReveYUL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