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英就「戀愛操作團:大鼻子情聖」的拍攝吐露了自己的負擔感。

22日,在首爾某處舉行了tvN新周一二連續劇就「戀愛操作團:大鼻子情聖」的製作發表會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到場出席,並表示:「在'第三醫院'時作為老么很舒服,所以覺得'戀愛操作團'內的角色對現在的我而言是不是有些太過了」展示了謙虛的一面。

特別是提及拍攝的負擔感,秀英表示:「比起'第三醫院'來,似乎更加厲害」吐露了自己隱藏內心的負擔感

並接著表示:「首次接到劇本時,覺得'我能做到嗎',現在非常愉快的投入到現場拍攝中。更為重要的是,前輩們非常出色的引領著我,令我能夠有自信,產生確信」

秀英還表示:「為了更要的演繹角色,不能只想著在鏡頭前要扮漂亮,注重形象」,「帶著不顧形象的想法,要多看劇本,因此只要有時間就會熟讀劇本」進行了解釋。

選擇尹汝貞和金惠秀為自己演技模範的秀英表示:「一邊看著前輩老師們的作品,一邊想著'我要是那個年紀也能夠那樣,接到好的書,具有能夠消化任何角色的能力就好了'」

另外,「戀愛操作團:大鼻子情聖」將於27日首播。

cr hi!kpop

+++++++++++++++++++++++++++++++++++++++++++++++++++++++++++++++


轉載請註明崔秀英吧翻譯:米奇製圖:新人醬

++++++++++++++++++++++++++++++++++++++++++++++++++++++++++++



翻譯:米奇
製圖:喲西
轉載請註明百度崔秀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