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
謝謝為建成“tiffany forest”獻出力量的每一個人!!
我真的非常感謝和激動,這是我這輩子收到的最棒的禮物!!
我保證我很快就會去參觀的(:
等不及了~ 愛你們&上帝保佑PS:所有的SONE都生日快樂。

韓文:
PS.韓語..要翻譯的漂亮些喲,拜託了.. 我愛你們!


FR:Thestephi
翻譯:FanyHii

+++++++++++++++++++++++++++++++++++++++++++++++++++++

就像往常一樣,Trica邊和我開著玩笑會不會碰到什麼人邊走在機場裡,當我們拐彎的時候我向右瞥了一眼看到了兩個很眼熟的女孩子,我知道那個擁有美麗金發的人是誰,她的五官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熟悉!

話了一分鐘我才意識到鄭秀妍正好在我前面,在她身邊的是yuri,看到她們我很驚訝。沒有人擠她們,她們沒有保鏢,沒有經紀人跟著她們,她們看起來只是遊客而已,這把我給騙了。

鄭秀妍穿著簡單的黑色襯衫和牛仔褲,而yuri穿著一雙很棒的長裙,她好像還戴著一頂大帽子但是我不太記得了。我知道這是我唯一一次機會,我機械式的走向她們,直接說:Jessica …我能和你來個合照嗎…拜託了?

她回過頭很驚訝的看著我,她點著頭走到了一邊給我了一些空間,我趕緊把我的ipod交給我的朋友Trica,Yuri則咯咯笑著走開給我們拍照的空間。當我站在Jessica旁邊真的十分開心和緊張。

我最喜歡的人站在我身邊。她用高音調的聲音問我:“你知道我是誰嗎?”的時候,我的心融化了。我給了她一個巨大的微笑,回答道“當然!” 現在我覺得我應該說“當然!我房間到處都是你!你是我最喜歡的人!” 說實話我太震驚了甚至於不能夠給做出一個合適的反應。

但是當我和她拍完兩張照片以後,她說了一聲謝謝,然後揮手告別,我表達了我的謝意,我知道在我來之前她非常的忙碌,我看到他們正在地圖旁邊指指點點,我覺得他們正在尋找方向,

鄭秀妍真的非常好,有些人叫她冰山公主,但她真的不是。即使她有地方要去,她也沒有拒絕粉絲還留時間給粉絲,她從來不是那種難以接近的,她很善良,這讓我有更多的理由去給她更多的愛。我想說,遇見Jessica就好像上帝的禮物

f 鄭秀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