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一對日本夫婦帶著一個小朋友在前面,崔崔看見小朋友就握了小朋友的手,然後小朋友就看著崔崔,呆了
2.一些飯在對面的建築上拍攝,崔崔走的時候,看見他們了,就很可愛的跳起來跟他們招手 cr.pltang

轉:崔秀英吧

++++++++++++++++++++++++++++++++++

f fb
泰妍:壞男人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安東尼奧是壞男人的風格,

在我看來安東尼奧的本性就不是我的style,

我更喜歡有那種能帶給我好的感覺的人.

ps: 安東尼奧應是《神偷奶爸2》劇中孩子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