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字版:

總理和我允兒“平生最努力的準備中”

允兒出演了KBS2新的月火劇《總理和我》,劇中她飾演南多貞這一漏洞百出的記者。 拍攝期間公開了允兒這一段採訪。
——問:總理和我拍攝很愉快吧,快到放送的時候有做好夢嗎?
答:漸漸臨近初次放送既期待又緊張,雖然也有負擔感,但是拍攝現場很愉快,而且有意思。 雖然現在還沒有夢到,但是在放送前一天一定要做一個大發的夢(笑)

——問:飾演黑洞記者南多貞,本人認為這其中最大的變身部分是?
答:這期間發現展現了許多荒唐的樣子,和我很多地方很像。 很多都是我平時樣子的自然展現。 因為從記者變身為女士,也算是熒幕上的一個變身吧。 為此這次的髮型和服裝都選擇的是可以自由活動的類型,女士的套裙,像外套一樣的衣服,以及捲髮成為了point

——問:不久前收到了總理和我的劇本,感覺如何?
答:真的是非常有意思呢,一直想嘗試實驗搞笑浪漫劇呢,我光是看臺本就覺得拍攝現場一定會很有意思的,南多貞的人物性格和我本身就很像,我本身就是這樣的性格,所以感覺很好呢

——問:認為李凡秀的魅力是?
答:他是一位很真摯的人,但也具有幽默感的人,這在我看來很有魅力。 會和我聊天,開玩笑。 在試讀臺本的時候第一次見,但是在拍攝現場以總理大人的樣子出現時,立刻會覺得好帥的感覺。 真的是總理權律啊。 我也努力的研究了南多貞,要展現帥氣自然的勇氣。 能和前輩一起演戲真的是榮光啊

——問:在預告中和李凡秀一起能感覺兩位是很搭的"反轉搞笑"情侶,您有感覺嗎?
答:如果真的能有很多很多這樣的反響的話就太好了呢(笑)如果這樣想的話,很多人可能也像我一樣的感覺吧。 李凡秀前輩和其他男演員感覺不一樣。 雖然有點年齡上的差異,有的人會說是否合適呢? 如果看了電視劇的話可能就能夠理解了

——問:總理和我中怎麼樣的樣子是你能想像的? 可否預想一個別名呢?
答:到現在為止是糖果一樣,即使是在困難的狀態下也會堅強純真的生活下去,雖然和南多貞的性格如此,但是卻不是那麼有眼力見。 這期間展現過安靜、可愛的演技。 我不想展現“一定要美麗”那種感覺的演技。 希望能夠演技突破而進行了挑戰,這個角色的性格演起來和我有很多共通點。 一定程度上感覺能夠越過那道邊線,相信觀眾們可以看得出來。 我想了很多電視劇的別名。 我也很期待那個別名呢(笑)

——問:為了總理和我而做的努力是?
答:真的看了很多遍劇本。 是到現在為止看劇本看的最多的一次,也是努力最多的一次,也是負擔感最大的一部作品。 每天拍攝的時候都會祈禱,這樣祈禱並且努力一定可以。 希望這部作品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歡並且能給大家留下深刻的記憶就好了。

——問:對為總理和我應援的觀眾說一句答:希望多多喜歡總理和我,多多給予我反饋。 在冬天成為能夠帶來溫暖和快樂的電視劇。 微笑著並且心裡覺得很溫暖就好了呢。 請多多給與它愛喲~(笑).

 

CR 允諾-允兒家族

 

+++++++++++++++++++++++++++++++++++++++

 

翻譯:小鈺
FR:YOONAYA
++++++++++++++++++++++++++++++++++++++

FR:YOONAYA,fnnews
翻譯:小鈺/12 & WWW.YOONAYA.COM
轉載請註明以上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