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兒5日出演KBS 2TV《HappyTogether 3》公開被狗仔隊偷拍的經過。

允兒說:“機上配餐有時候會上包飯,我當時邊看電影邊吃包飯,剛好我張大嘴把包飯放進嘴裡的瞬間被偷拍了。”

接著說:“我都不知道被偷拍,吃完飯還張大嘴睡覺。導報把我吃飯睡覺的屈辱照貼在一起發布了。”

允兒說:“那張圖被爆在香港的雜誌上,大寫特寫,那是我這一生最想刪掉的囧照。”展現無奈的心情。

另外,當天由李凡秀、允兒、柳真、尹時允做客《HappyTogether 3》播出“總理和我”特輯。

圖片來源:《HappyTogether 3》畫面截圖

 

 

 

 

cr:mwave

 

+++++++++++++++++++++++++++

韓國愛爾康眼鏡品牌“Dailies”和“Freshlook”與代言人少女時代允兒完成續約。

允兒連續兩年取得“Freshlook”等韓國愛爾康隱形眼鏡及隱形眼鏡液的代言活動。此外,這次“Freshlook”的代言活動也將在台灣展開。

“美麗清澈的眼睛”是被稱為最佳star的允兒在各種電視劇,CF,畫報中展現的清新的美貌所得來的代名詞。從2012年開始代言韓國愛爾康的允兒,此次在新推出的產品包括“Freshlook”的廣告中,也將用自然美麗的眼神展現多樣的佩戴隱形眼鏡的概念。

允兒在今年六月拍攝的韓國愛爾康的新廣告,將在2014年通過有線電視播出。

韓國愛爾康有關負責人表示“通過佩戴的愛爾康隱形眼鏡,允兒向消費者更加完美的展現了水汪汪的雙眼和自信的眼神。消費者也因為允兒的魅力感到更加親近了。 ”“本次續約將通過允兒更加積極的宣傳韓國的多種活動和優惠。我們也很期待韓流明星允兒在台灣所帶來的強烈反響”

同時,允兒作為演員回歸的新劇作品《總理和我》也將在12月9日首播。敬請期待!

翻譯:木木 製圖:樂樂
轉載請注明百度林允兒吧

++++++++++++++++++++++++++++++++++



KBS月火劇《總理和我》公開允兒、李凡秀、尹施允、蔡貞安身穿獄服最新劇照~照片中,通過允兒和李凡秀等人的表情可以感受到緊張感。
在寒冷的天氣裡,纏在身上的繩索、身後的警車,是似乎發生了荒唐的場面使觀眾猜測不已。電視劇將於9日首播。

轉:韓流音悅Tai

+++++++++++++++++++++++++++++++

KBS 2TV新月火劇(週一周二播出的劇集)《總理和我》日前公開了一組李凡秀與潤娥(少女時代成員)的劇照,潤娥展現醉酒演技,完美詮釋「爛醉女」。
《總理和我》講述了固執的總理與夢想嫁給總理的年輕美女記者之間的浪漫喜劇愛情故事。 照片中李凡秀臉上滿是嘔吐物、露出十分不耐煩地表情。
公開的戲份為李凡秀照顧爛醉如泥的潤娥,不幸被「噴」的受難的場景。 李凡秀不顧自身投入表演,專業精神備受好評。
在受到爛醉潤娥「嘔吐」襲擊之後,李凡秀還隨機應變出搞笑反應,展現了「權律版搞笑演技」,獲得了劇組的掌聲。 導演喊卡之後,他還對著十分難為情的潤娥開朗一笑,展露紳士一面,讓現場所有女性都為之感動。
李凡秀還指導潤娥如何演繹「嘔吐戲」,說「要從內心深處引發」,還告訴潤娥製作假的「嘔吐物」的黃金比率,讓她放鬆,傳授前輩演員的經驗。
在準備拍攝期間,他看到潤娥在準備「嘔吐物」,還說「多加一點,多點,再多點」,還表示已經準備好被吐,誘發對方「嘔吐」。 結果潤娥兩腮都塞滿準備拍攝,看得工作人員都捧腹大笑。
潤娥的爛醉演技十分逼真,受到李凡秀演技指導的潤娥表現出實際嘔吐的聲音,百分百變身成為「嘔吐女。之後潤娥還被李凡秀拖著走,不顧形象的她完美演繹了搞笑醉酒演技。潤娥一邊被拖一邊嘮叨的可愛樣子,令人忍俊不禁。
《總理和我》製作組表示:「李凡秀獻上了自己的臉,完成了這場戲。他被噴之後還展現十分逼真的表情、不失幽默,完成了這個搞笑的場景。讓《總理和我》變得更加有趣。”

 

 

 

娛樂新民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