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理和我」收視率直線上升允兒效應│

 

crent@segye轉允兒呀-YOONAYAcom

 

 

允兒《總理和我》現雙重魅力精湛演技受好評

 

在電視劇《總理和我》第3集中,允兒展現了兩種截然不同的魅力,令觀眾們讚歎不已。


在16日播出的《總理和我》第3集中,允兒女神的姿態及可愛的“萬歲迷”的模樣,展現了反轉的魅力,牢牢抓住了觀眾們的視線。


在播出的劇集中,穿著黑短連衣裙的南多貞(允兒飾)以女演員般的姿態散發出優雅的魅力,讓第一次見到多貞高雅一面的權律總理(李凡秀飾)和姜仁浩(尹施允飾)目瞪口呆。


然而,當喝醉酒後想要回權律家睡覺的多貞,遇到權律的小兒子“萬歲”後,又表現出了像母親一樣照顧小孩的溫柔及可愛面貌。


再加上此後,多貞不服軟回答逼問者的場面以及受到權律責罵後眼淚汪汪的樣子,精湛的演技受到觀眾們的一致好評。


此外,將正式上演李凡秀-允兒婚後生活戲份的《總理和我》講述的是固執的直性子總理和想要與他結婚的年輕女記者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每週一、週二晚10點播出。

cr:bntnews

 

 

《總理和我》權律求婚南多貞心想事成?

 

昨晚(16日)播出的KBS 2TV新月火劇《總理和我》第三集中,國務總理權律(李凡秀飾)與假女朋友南多貞(少女時代成員允兒飾)遭遇各類預料外的困難,但權律還是決定向對方求婚。

因每次遇到南多貞都鬧出緋聞,所以權律總是對她十分刻薄,然而每次危機發生的瞬間南多貞總是挺身而出。 兩個人的浪漫故事逐漸展開。

權律與南多貞之間有著一段特別的「孽緣」,兩人只要見面總會煩事纏身。 南多貞的頭髮纏在權律的袖口釦子上,所以權律用力拉她的頭髮,疼得南多貞叫出了聲,站在外面的警衛人員聽到聲音,產生了誤會。 第一集出現「三角凡秀」之後,再次出現李凡秀與允兒的少兒不宜畫面,兩人彷彿成了成人電影裡的主角。

在大牌總理的形象背後,權律還時常照顧南多貞,充當她的守護神,可以預測未來兩人甜蜜的結婚生活。 南多貞酒後跟權律商量希望能與他結婚,聽到這些的薑仁浩(尹施允飾)則誤會這個女人是為了與權律結婚才故意接近他。 後來他得知南多貞的父親所剩時日不多,還有老么萬歲很想念媽媽,於是權律開始認真考慮與南多貞的合約結婚。

受到偶像明星Ruli的委託,來到孤兒院的多貞遇到了義務幫忙做泡菜的百合會。 南 多貞曾對百合會說自己就是總理的女友,對此計劃財政部長官的夫人羅允熙逼問說:「你,老實說。你不會和總理結婚吧?年紀小小,手段卻不差啊?那樣用身子, 想改變命運啊?你父母也知道你這樣活著嗎?」南多貞不懈地表示:「我按照我的方式過日子,你別參和了。想想你的社會地位,用點好聽的話吧。」生氣的羅允熙 想要毆打南多貞,恰巧權律出現制止了她。

權律指責道:「真不像話,怎麼能對未來的總理夫人這樣?」在百合會前宣布將與南多貞結婚的消息。 之後權律還正式向多南貞求婚,說道:「你需要跟我結婚」,預示了未來兩人曲折不斷的婚姻生活。

演員們的精湛演技,加上故事的迅速展開,《總理和我》成為月火劇的強將。 收視率調查公司Nelson Korea顯示《總理和我》在全國的收視率為7.3%,成為同期電視劇中的第二名。 《總理和我》的收視率能否持續上升讓我們拭目以待。

cr:msn.news

 

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