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外面下不下雨我們看不到,現在外面像是災難電影一樣,全是照相的,還不是記者吧?都是少女時代的fan……………………

今天的嘉賓是Yuri Jessica 徐賢。

MC:去年10月份徐賢跟Tiffany一起來祝賀我們開台了呢,今天Tiffany咋沒來。
徐賢:是啊,她還有別的行程呢。
Yuri Jesscia:這是我們的第一個行程呢。

MCC:送給少時吃的,南瓜餅和烤地瓜。
yuri:這可是第一次在做節目的時候收到間食吃呢……
JCC:我現在真的很餓,我才起來。
Yuri:她一般都這個時間起床的。

MC:少女時代完整體回歸的感覺如何。
Yuri:成員們也是很久才聚在一起完成舞台,這之間也有過很多曲折,是很百感交集的一張專輯。

正直生活徐賢,冰山公主Jesscia,火辣身材Yuri,有沒有想要​​改的暱稱?
少時:這可不好改呢。

MC:我們說改就能改,Jesscia,對於冰山公主這個稱呼還滿意嗎?
JCC:還行吧。

MC:可是現在還有別的冰山公主呢~
JCC:誰啊?

MC:Elsa啊……
Yuri:哎呦你輸了……
JCC:嗯,我輸了。

MC:喜歡的舞蹈動作有嗎?
徐賢:副歌部分有個系釦子的部分,那個能很好的表現出歌詞,好像還不錯呢。
MC:作為後續曲的話,覺得哪首歌最好?一首一首的聽,請大家來投票吧~
徐賢:Goodbye是表現女人對於分手正正堂堂的接受的歌曲。

MC:少女時代已經7、8年了,以後會一直這麼走下去吧?
少時:當然了!

MC:那咱們有想像過分手嗎?
Yuri:當然了!但是我們現在都已經是家人的感覺了

Yuri:歌曲Europa是用Europa比喻雖然相愛卻不能靠近的歌曲,很悲傷的歌曲呢。
JCC:(Wait A Minute)這首歌有讓人心動的歌詞,也是我們一同活動時候的歌曲。是一種希望對方來告白的歌曲,很歡快的歌曲。

MC:最近有讓你們覺得很激動的事情嗎?
JCC:最近一想到能睡覺就好激動,最近都是2、3點才能睡,現在一想到床就心動。

(讓你覺得心動的事情?)
Yuri:我喜歡聽歌,如果聽到讓人心動的歌曲也會跟著一起激動呢。
徐賢:我心情跟天氣有關,如果天氣好的話,就好想要推門出去轉轉呢。

少女:都喜歡抒情歌。
徐賢:但是如果是舞曲,好像更能跟fan們進行交流。
JCC:你用歌曲交流唄!
徐賢:那不是有動作更能表現出來嘛~~

徐賢:Soul是融合了多種音樂風格的歌曲,內容是讓年輕人尋找自己靈魂的歌曲。

MC:個人喜歡的是什麼歌呢?
Yuri:我個人喜歡Goodbye,那歌詞很cool。
徐賢:我也是最喜歡Goodbye,其實這次想要表演Goodbye呢結果表演了別的有點遺憾。
JCC:我也喜歡Goodbye的,但是大家都喜歡,那我就喜歡Europa吧。

JCC:因為我們是mini專輯,所以沒有什麼後續曲。但是如果有機會,會在演唱會上表演的。

MC:接下來是喜歡還是討厭提問的時間!回答要用喜歡或者討厭來回答!

MC:之前活動都穿了不一樣的衣服,忽然穿一樣的感覺然如何?
徐賢:很好!能穿一樣的感覺很棒!
JCC:覺得能穿一樣的才是少女時代嘛!

MC:跟妹妹一起活動的話感覺如何?
JCC:喜歡!

MC:如果找你拍恐怖電影呢?
Yuri:喜歡!

JCC:因為是姐妹,所有的一切都能分享,不管是辛苦還是高興都能一起分享。

MC:為什麼會同意去拍恐怖電影呢?
Yuri:我很會演被嚇的。
JCC:現在的頭髮也挺合適的,
徐賢:現在網上還有照片呢。

MC:如果有solo活動來的話?
侑西賢:行吧……可以吧……

MC:有沒有想要​​做的呢?
Yuri: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好,但是現在少時的專輯才沒出來多久呢。

MC:都喜歡抒情曲,但是抒情曲的話solo可以更好的表達呢。
侑西賢:哦,對啊。

MC:不算年齡,誰最像忙內,誰最像老大?
JCC:有一個聚兩點於一身的人,Tiffany,又像忙內又可愛,很有領導力,因為聲音大。
YURI:很會照顧人,照顧人的時候也是聲音很大(喊)你累了啊!辛苦了!

MC:最近誰吃的比較多?
徐賢:Tiffany很喜歡看她吃東西,我們也很能吃了。

JCC:徐賢啊,之前看到她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書,走近一看,書是倒著拿的,孩子睡著了,我趕緊叫她說,起來回去睡覺吧…………… …

MC:說個結尾吧,
徐賢:我們正在以MRMR活動中,請大家多多關注和支持,很高興邀請我們來這裡,很開心,謝謝。

MC:那兩個人,怎麼還推來推去的,你說吧你說吧,到底誰說啊。
YulSic:猜拳吧來。 (yuri輸了)
Yuri:感謝今天邀請我們來,很開心,謝謝大家,再見。

翻譯:飽貓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