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成員sunny時隔2年配音演再技挑戰。這次變身為育有三個子女的鸚鵡Jewel。
動畫片《Rio2》(導演卡洛斯·莎爾丹哈)中為主婦九段鸚鵡Jewel配音的Sunny,8日下午,在位於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洞的康拉德首爾酒店進行了採訪。她說時隔這麼長時間再次挑戰配音又緊張又期待。並表示平時就很喜歡動畫片,此次接到《Rio2》的配音提案非常高興,並翹首期盼電影的首映。

對首次合作的'帝國的孩子們'的林時完和演員柳胜龍剛開始有些尷尬,但是並沒有持續很久。並表示通過《Rio2》又積累另一個人際關係。 ”(以下問答)

問:隨著配音的增多有沒有覺得自己有這方面的天賦?
答:“我從小開始就喜歡看聲優配音的動畫片。現在也是喜歡的類型之一,並沒有特別的去鑑賞或分析過。雖然以前在為《考拉小子:英雄的誕生》(12、李京浩導演)配音時也感覺到了,配音演員真的非常了不起。特別是外國的動畫片要用我國語言配音時,時機和氛圍等都要符合韓國的人情緒來表達,那真的太難了。我從沒覺得自己有這方面的天賦。”

問:泰妍,徐賢不是也做過配音麼?
答:“是啊,成員們對我配音沒有提出什麼特別的忠告。泰妍和徐賢說'能有什麼建議,以前不是做過麼,跟之前時一樣做就行'酷酷地,灑脫地為我加油助威。(成員中如果選定配音順位的話?)再怎麼說我的作品就在最近,而且是上映之前,想說我是做得最好的。”(笑)

問:有給予演技方面幫助的成員麼?
答:“Tiffany說在吃飯的時候多說些感嘆詞。'嗯~~~~','so good'等,就好像我們看的美國電視劇裡的聲音,我們似乎看到很多的聲音。配音中吃東西的時候,會發出很多這種聲音,這方面Tiffany給了很多幫助。

問:少女時代中都不會嫉妒麼?
答:“我們既是姐妹又有另一層關係。出道初期,年齡又小,肯定會有自己的野心。想做什麼,擅長做什麼的野心都蠻大的。但是從某一瞬間開始互相了解,明白了我們是一個團隊開始,比起嫉妒、比起慾望,彼此加油。對少女時代有利的事情的話,就相互推動。”(笑)

問:配音的時候有覺得最簡單的部分麼?
答:“最容易應該是笑聲。雖然別人都覺得笑的場面最難,但是我平時就很愛笑,所以覺得笑的場面最容易。反而是講台詞的時候比較難。”

問:在成員中不是負責撒嬌的麼?貌似配音的時候會用到很多
答:“實際上撒嬌並不是很多。這樣的話好​​像沒什麼說服力(笑)。平時並不撒嬌的,成員們之間也不太撒嬌。只是效果和態度的誇大,並不是撒嬌。因為不喜歡對方不舒服情況,故意把反應誇張化。所以好像就給觀眾留下這種印象。”

問:有沒有挑戰傳統演技的想法?
答:“目前正在準備音樂劇。過去也曾挑戰過音樂劇,那時真是次很愉快的經驗,所以想再挑戰一次。能在舞台上練習的體裁似乎比較適合我。把我可以做好的東西展現給大家是我小小的野心。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穿自己合身的衣服。就算有好的角色但我卻沒好好消化掉,那麼是沒有用的。現在還很小心,為不久後以不同的面貌和大家見面而努力。還有讓演戲的話,難道不是先要試試看麼?哈哈...”

問:和林時完夫婦配合的怎麼樣?
答:“配音時和林時完並沒能見面。宣傳影像採訪時第一次見面,真是很尷尬很不好意思。但是林時完真的很棒得很好。社交能力也很好,採訪的推進也做得很好。多虧了他,我也能消除尷尬。以前和金烔俊合作過音樂劇,認為'帝國的孩子們'是金烔俊所屬的組合,但現在是金烔俊和林時完所屬的組合。哈哈”

問:聽說你的人脈很廣?
答:“人脈不廣啊(笑)。和一起工作的人們的緣分會持續很久。沒什麼朋友,所以能夠理解我的人最終還是和我一起工作的人。說到至親,以前拍KBS2台的《青春不敗》的成員們。長時間一起做節目,一起度過長時間的人們會親近起來。”

問:還李瑞鎮一直有聯繫麼?
答:“以前在節目中因為說過會與李瑞鎮發短信,變得非常尷尬。當時的主持人李輝才說'兩人的關係很曖昧。'但是真的完全不是這樣。現在有好好的看電視劇。(笑)”

問:有獨屬於動畫的魅力麼?
答:“看完動畫片後比起會有很多想法來說,會覺得全身通暢。因為不是很難,所以喜歡。另外,每次看是動畫片感覺會不同,吸引自己的形像也不同。已經看過的動畫片再看一次的也是很好的方法。強推(強烈推薦)。哈哈”

《Rio2》講的是和人類一起生活的城市鸚鵡Blue一家人可怕的亞馬遜叢林冒險,並在那裡遇到了壞蛋鸚鵡Nigel和它的野生朋友們的攻擊。 Dynamic的旅程3D叢林的Adventure。
由艾森伯格,安妮•海瑟薇,杰梅奈·克萊門特,傑米•福克斯,威廉,布魯諾·馬爾斯聯袂主演,在國內柳胜龍,林時完,Sunny擔任配音。 《冰河世紀》導演卡洛斯·莎爾丹執導。今年5月1日開封在即。

翻譯:於
轉載註明百度李順圭吧

http://i.imgur.com/iRr5iz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