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Jessica展現了對Krystal的愛意。


15日播出的Onstyle《Jessica&Krystal》中,Jessica見到Krystal流了眼淚,展現了對妹妹的愛意。
Jessica在個人採訪時,解釋:"因為好久沒見Krystal,很高興地擁抱了她,但突然眼淚湧出來了。我們大概3週沒見面了。"但Jessica不由得流淚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哭..."
Jessica補充:"可能當時我心裡有憋著的東西,或者有了難處。我的心正好悶得很慌的時候,看到Krystal,似乎心被解開的感覺。"
Krystal表示:"我當時的心情就是,'聽我說話的人終於來了'這種感覺。

cr:韓娛資訊

 

 

【my daily】jessica&krystal [有姐妹真好]

 

【my daily】#jessica&krystal# [有姐妹真好]姐妹倆在去往南山之前先碰頭,一見面就擁抱住彼此:"我們好久沒見了呢."因為忙於各自的日程,jessica在製作組的採訪中說:"兩週 沒見到krystal,一見到眼淚就出來了."說著就又要掉淚..krystal:"我們即使覺得辛苦也不會跟別人倒苦水,如果姐姐在家的話就能很自然的 跟她講然後心情就會變好.這幾週都沒有這樣(可以傾訴)的人."

韓國me2day

 

 

Jessica&krystal 姐妹倆睡前聊天

#jessica&krystal# 姐妹倆睡前聊天.krystal看著姐姐的臉:"姐,你跟媽媽長得一樣呢."jessica:"你和爸爸長得一樣哦."krystal做出八字 眉,jessica笑:"和老爸一摸一樣."krystal:"這八字眉可是得自老爸真傳喲."說完摟著姐姐,jessica摸著妹妹的頭,給妹妹蓋好被 子關燈後臥在床上疼愛的看著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