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日)播出的《The TaeTiSeo》中,泰妍公開了自己認為好車的標準,引來成員們的爆笑。

成員們為了到首爾市中心購物,便開製作組準備的車出行。但泰妍從一開始便找不到剎車,三人紛紛驚慌不已,忙內徐賢還一度想要下車。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泰妍、Tiffany、徐賢才能正常出發。

之後,Tiffany問道:"好車的標準是什麼呢?"泰妍表示:"第一是燃油率,第二嘛是屁股一定要好看啊!"

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哈哈,慌張的三人組啊!","徐賢真的有點各種被壓、被姐姐們愛啊!","怪不得泰妍都是跑車呢,原來是喜歡屁股啊!","好可愛,我首次聽說好車的第二個標準是屁股!","太搞笑了!"

另外,《The TaeTiSeo》是在On Style紀實節目《Jessica&Krystal》之後,今年的第二個明星紀實類節目。將韓國最棒的女子組合的生活面貌展現給觀眾。

cr:kpopstarz

 

 

 

++++++++++++++++++++++++++++++

 

《The TaeTiSeo》泰妍沒想到能和徐賢一組的原因是?

 

在今晚播出的《The TaeTiSeo》中,三人一起在首爾購物、吃美食、喝香檳度過了悠閒愉快的時光。 
據悉,Tiffany表示:"第一次看到徐賢的時候就覺得她真的好可愛啊!"之後,節目組還公開了當時徐賢參加選拔時候的短片。 

接著,泰妍表示:"說實話,我沒想到能和徐賢一組成為少女時代 。因為練習生的時候都是和同齡人一起,沒想到徐賢會和姐姐們一起出道。"之後,徐賢也告白道:"其實,我也沒想到和姐姐們一起,當時我不是和其他三名同歲的朋友在一起做準備嘛!想想真的很神奇!" 
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原來是這個原因啊!嚇我一跳,還以為是什麼呢!","哈哈,這就是天意了!","現在多好啊!有一堆姐姐們在照顧你啊!","真的餓覺得節目好好,成員們都好放鬆!" 
另外,《The TaeTiSeo》自上周播出以來便得到了眾多粉絲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