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日)下午,MBC最新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在首爾舉行了製作發布會,主演之一的秀英感謝了少女時代成員們應援給自己力量。

據悉,秀英表示:"在確定出演電視劇的時候,成員們便以不同的形式為了做了很多,她們真的很替我開心,像我們忙內徐賢就和我一起讀劇本。"

接著秀英說道:"允兒出演電視劇的經驗很多,便針對劇本給我了很多的建議。Yuri也是給了我很多鼓勵。其餘的成員在劇照和預告片出來後,都紛紛給我提了很多建議,都誇我很棒!很謝謝成員們替我應援,真的讓我充滿了力量。"

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我們少時就是這麼團結有力啊!","哈哈,希望成員們能有機會來客串下就好了!","支持支持啊!","有力量就要加油啊!我們都支持你!","相信你一定是最棒的!有我們Sone在呢!"

cr:kpopsta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