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yHii翻譯]【TIFFANY來XX公園蹦極】【和允兒一起,因為現場沒有經驗者(指揮)沒辦法跳CP蹦極,所以允兒單獨跳了一次,一共跳了兩次,好像不是拍攝,一個像經紀人的男子用手機給他們拍了照片。因為天變涼了,人來的比較少,時間掐的比較好】【翻譯Pinkwithred】【消息來源DC 準確性有待考證】

 第一次跳CP蹦極的話很危險,需要有一個有認證書的男人來帶領著的,而且需要有一些身高差異,所以(工作人員)就告訴她們不行。 於是帕尼就癱坐說著那不行了,就想要走的...一起來的那個男人應該是經紀人吧,(工作人員)就問他跳過沒有,讓他們一起跳,結果(帕尼)說那更不行了哈哈哈哈哈一籌莫展之極,允兒說,那我現在在這裡跳一次就算(有證書)可以了吧? 於是工作人員回答說OK,於是花了跳一次的價格哈哈哈允兒第一次要跳的時候,帕尼喊得更厲害了哈哈哈自我暗示著,閉著眼睛說著"恐懼都是我自己想像出來的",還用英文不停的碎碎念...一起跳的時候,延遲了一些,因為說要緩解緊張的。 教官們示範抱著的姿勢,讓她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姿勢,Tiffany說著太可怕了我做不到,自己一直抗拒著很猶豫,工作人員就安慰她說​​,沒關係,害怕的話就不要做了,也有很多人失敗了回去了。 但 是經紀人為了拍照已經到下面去了,允兒說著沒關係,直接回去也可以的啊巴拉巴拉,Tiffany說,不,我一定要跳,於是立刻準備重新跳,數著3 2 1蹦極的時候,她請求我們說,three two one Young forever....馬上要跳的時候,她們緊緊相擁,大聲的喊著,跳的非常好。 

原文cr http://gall.dcinside.com/board/view/?id=tiffany&no=1983706&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