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詞: 自己身上究竟潛藏著怎樣的能力, 在親身嘗試之前,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款U哩撒浪嘿!!! 款U哩我們結婚吧!!!!!!! 看不到你!!!!!!! 拿開!!!!! 把話筒拿開!!!!!! !!!!!!!!!!!!!! 
侑DJ: 呵... 呵呵呵呵呵.... 嗯... 你.. 你們注意感冒.. (小聲嘀咕) 這個(話筒)要怎麼弄啊我不會了啦....

第二部的話題好開放..論情侶間親暱之舉的適當程度..
侑DJ: 我不喜歡過分的親暱也不喜歡不分場合的親暱但當然了有點刺激感還是好的.. 罷特一定要分場合和時間要照顧到周圍的人

第二部的話題依然很開放我解接持續尷尬中.. 被直接問道好堂皇這時.. 製作組放了首歌....... 一首頌歌.. "你是為了被愛而生的人" 
侑DJ:謝謝製作組

侑DJ:我不喜歡對誰都好的男人

侑DJ:現在要放的這首歌我們剛剛正好有練為了演唱會~ Run Devil Run~

男嘉賓們持續巴拉巴拉:男人普遍不喜歡豹紋.......... 巴拉巴拉.. 
侑DJ:哦~是麼呵呵呵呵呵呵
男嘉賓們:真的不喜歡十個里有八個都不喜歡巴拉巴拉巴拉.. 
侑DJ:(....)這邊有一位聽眾知道我在想什麼今年的萬聖節我把自己打扮得從上到下都是豹紋還拿了最佳著裝獎呢哦呵呵呵

侑DJ: 小熊.. 這個愛稱好可愛.. 小熊小熊小熊..

侑DJ:很開心能有這樣的和大家進行溝通的時間,電台真的有我不曾發現的魅力,我過得很幸福以後我會繼續以少女時代的Yuri的身份走近大家的,希望這難得的緣分能繼續下去那~我要在這裡和大家說再見了明天~我們來個更甜蜜的Kiss吧EM~MA~!

翻譯:Yul_a
---------
Yuri:我們做過電台的成員有給我建議哦,順D她​​說讓我慢慢說,就算有點不足,也自然的說出來就好了,別的朋友們也都讓我自然點就好,哎呦~就這樣吧~~

聽眾:最近感覺自己胖了,要點一首徐賢姐姐作詞的ONLY U。 
Yuri:哇,喊徐賢姐姐,那就是學生了。我懂那種手指頭長肉的感覺,我懂那種戒指摘不下來的感覺,但是沒事,肉總是會掉下去的~

聽眾:我和我媽去百貨商店轉了一圈買不到合適的褲子!大腿不合適啊! 
Yuri:我懂我懂我懂,我也是這樣的!要是腰圍正好,大腿就會緊緊的;要是大腿正合適,腰就肥了……但是每個人都有個人喜好吧,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健康,運動了,有健康美就好^^

Yuri:我明白那種早上睡覺時要起床的感覺,明明想著只躺一分鐘,一睜眼就半個小時了…

暫時接通了可見演播室外的麥克, 一位fans大喊,權俞利我愛你! ! ! yuri說,大家小心點不要感冒,一位女fans又大喊,yuri啊咱結婚吧! ! …………yuri瞬間嚶的驚慌了………

固定環節【滑動解開男人】固定嘉賓們紛紛表示:這個環節總是男人們,今天終於來了第一個女人了TOT…………其中一個固定嘉賓Eric南今天過生日……獲得【yuri清唱生日快樂】道具卡= =

(一群人在討論“男人為毛都喜歡年輕妹子”的問題,侑D掌握著大方向,分別提出了“你覺得年上姐姐怎麼樣?”"那你是在跟年下交往嗎?"之類的尖銳問題外瑞古德……)

翻譯:飽貓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