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聽眾:因為看到“你又胖又難看嗎?”的題目
我就點進去結果發現時減肥藥的廣告
我為什麼只對這種
不說好話的東西感興趣啊?
好難過
Sunny:其實這是人的性格特點
比起好的更容易被不好的東西吸引
就像我看到10個好的留言
開心的程度
也沒有看到1個惡性回帖
難過的程度深,別在意

2. 聽眾:我把老公的車撞了,怎麼辦? 
Sunny:我跟一般的女人有一點不同
一般女人很珍惜背包和錢包
我是無所謂的
甚至會直接放在水泥地上到處扔都不在乎
但是我唯獨對車和手錶很在意……
嗯,我得說車,不然只說手錶就太像男人了
所以我很懂你老公的心情

3. 聽眾:我其實得了痔瘡,很難過
Sunny:這個是病啊,得治啊
而且聽說有那種坐浴器挺好的
但是你得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的
否則用不好容易……不然……
哎呦,我要不是愛豆我就好好給你講講
但這不是我的經驗談,活久了就明白了

4. Sunny:聽說你是看了GEE的MV
你才來韓國的,是真的嗎? 
Shannon:是啊,那時候我還在英國
在視頻網站上看別的節目
旁邊就有少女時代的Gee
一點發現姐姐們長的漂亮
唱歌也好跳舞也好,好喜歡的
Sunny:啊,不過那時候你幾歲? 
Shannon:那時候我大概10歲吧
Sunny:啊……

5. Sunny:我非常不會做飯
我想媽媽的時候,就想吃媽媽做的醬湯
想姐姐的時候就想吃姐姐做的香腸炒飯
那一次我想姐姐做的香腸炒飯了
就自己做了,我放了番茄醬洋蔥香腸
我姐做的時候會按照對角線切開
但是我把香腸切成花了呢
這是我唯一會做的料理,我就是想炫耀一下

6. 聽眾:LASIK手術已經8年了
視力再次變得不好了
Sunny:我做過LASIK手術,矯正視力的
到現在已經6年了,我剛滿20歲做的
但是現在還挺好的,視力也還沒變得太差
遠處的字也都能看到
不知道8年的時候會怎樣
你這麼一說,我現在開始擔心了

翻譯:飽貓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