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Yuri你怎麼忽然來了啊? 
Yuri:這忽然說敬語的,我不習慣啊。我路過啊,歌曲好聽啊,人也好,我就聽了一會。 
Sunny:跟我們現場觀眾們打個招呼吧~ 
Yuri:哇,這麼多人啊,你人氣不錯啊~ 
Sunny:介紹一下最近吧。 
Yuri:最近在MBC的節目Animal裡養熊貓呢^^

Sunny:你喜歡什麼樣的告白方法? 
Yuri:在浪漫的氣氛下,下雨,下雪的日子,然後忽然來找我,直接說,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Sunnyhill:怎麼聽起來像你的經驗之談啊? 
Sunny:不是啊,yuri啊你解釋一下吧。 
Yuri:不是我的經驗談,就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像電影一般的幻想而已~

Sunny:yuri來了感覺如何? 
Yuri:有一種中獎的感覺!而且還看了現場太棒了! 
Sunny:那yuri來祝福一下今天發新歌的Sunnyhill吧,題目是<脫掉校服>。 
Yuri:天吶!(對sunny淫笑)是我們的style呢! 
Sunny:但是內容不是我們想的那種。 
Yuri:哦,那依舊祝你們新歌大賣哦!

Sunnyhill:我看了Animal,還說少女時代yuri出來了呢!這就看到真人了!

Sunny:最後大家來撒個嬌吧! (Sunny hill輪流撒嬌後。)
Sunny:Yuri該你了。 
Yuri:真是……我哪會撒嬌啊……(聲調升了半個音後)heart biong biong~~~~~輪到你了,sunny。 
Sunny:(撒嬌)倫家好愛你們的喲~~~~~ 
Yuri:啊……果然還得是你……

(yuri剛進來的時候)
Sunny:這位客人很喜歡最佳愛情和那首撲通撲通的。 
Yuri:是啊,我們幾乎是同期出道的吧,那時候就很喜歡聽的呢~
Sunny:是的,大家現在收聽的是平均年齡29.5歲的Sunnyhill和少女時代Sunny、yuri六個女人聚在一起的節目。

翻譯:飽貓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