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允兒日前接受了採訪,表達了對身邊成員們、工作人員的感激之情。
 
近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宣傳大使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在"Not Alone活動"中接受採訪的視頻被公開,並通過視頻表達了感激之情。

在公開的視頻中,當被問到"遇到困難的時候,有人曾經幫助過你嗎?"的時候,允兒表示:"很多啊,有家人、成員們、同事和前後輩們、經紀人哥哥們,這些朋友們都給了我很多的幫助。"

之後,她表示:"如果沒有那些人的話,我真的應該會很辛苦,我可能不會像現在這樣過得好,她們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另外,允兒日前正在中國緊張地拍攝電視劇《武神趙子龍》。

cr:kpopstarz

 

 


近期正在中國拍攝電視劇《武神趙子龍》的少女時代潤娥,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宣傳大使。而在「Not Alone」活動中,潤娥接受採訪的視頻公開,表達了對周遭人們時時懷著感激之情。

記者提問:「面對困難時,曾經有人幫助過妳嗎?」潤娥回答:「很多人啊,有家人、成員、同事和前、後輩們、經紀人們,這些朋友都給了我相當多的幫助。」並表示若是沒有這些人,應該會很辛苦,不可能像現在過得這麼好,他們所給予的力量真的很大。

潤娥擁有一顆柔軟及善良的心,成熟懂事的她,18歲以後就沒有向家裡拿錢,還幫家人們買房子;出道第二年就收養了非洲孩童,更用空閒時間到秘魯等地做義工,還曾經捐款連續五年,金額高達一千萬韓元,被授予榮譽勳章後,才被媒體報導出來,也讓粉絲表示:「原來潤娥一直默默的做著這些事情!人美心也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