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9號TTS 劉熙烈的寫生簿錄製

F TTS官網



5月24號TTS會有簽名會..



5月24號泰妍徐賢帕尼會有Twinkle專輯的簽名會

++++++++++++++++++++++++++++++++++++++++





採訪文字
人氣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秀英,在為時尚雜誌“High Cut”的攝影中化身金髮美女,給飯們帶來了無限遐想。

秀英將會在5月17日出版的明星雜誌HighCut裡亮相。
她優美纖細的身段及模特兒級的美腿,配上2012年S/S 美國知名服飾品牌Tory Burch的服裝,加上可愛的金發,給人們帶來了春天一般的清新氣質。

攝影后秀英接受了訪問,談了談她對時尚的觀點,戲劇以及與少女時代其他成員的趣事。
她說“這個戲劇裡的角色對我來說真的有挑戰性,因為我沒有撒嬌的概念。其他的成員也不真正知道怎麼在男人面前撒嬌,所以我也沒有可以請教的對象。”

對於她少女時代的姐妹們,秀英贊不絕口。
“我生命裡現在的這一點點成功都是因為有了我的這些成員們。當其他與我同年齡的朋友們在做兼職以負擔學費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在和8個姐妹一塊兒乘坐著一輛“夢幻轎車”。相對於我所擁有的才華,我因此的確得到了比該得到的更加多的多的愛了。”

當 訪問提到了秀英作為一個時尚偶像的時候,秀英回答說“我平常對時尚是有興趣的,所以很感謝大家的讚美。其實我開始並不知道西卡對時尚有那麼大的興趣。她早 期的時候總喜歡穿簡單的白色上衣和牛仔褲,但她現在已經找到了完全適合與屬於自己的style,她才是真正的時尚偶像!”


照片這兒看HighCut官方網站看~

其他的請支持第77期的High Cut雜誌。

來源百度少女時代貼吧



++++++++++++++++++++++++++++++++++++++++++++



.


fr: ourlovesunny.com
翻譯:藥罐子
轉載請註明:ourlovesunn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