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南韓人氣團體「少女時代」

今天在東京出席香水代言活動,被問到維持美腿的秘訣,回答「我們愛講話消耗熱量,不運動也會瘦」。

被日本媒體封為「韓國美腳(美腿)團體」的少女時代,今天在東京出席香水代言活動,9名成員身穿白色和粉紅色的洋裝出席,大方展露美腿。

被日本媒體問到維持美腿的秘訣,秀英一開始回答「沒有什麼特別的秘訣」。

然後她又補充說,「成員都很喜歡吃,有時候吃太多會用走路或是跳舞來消耗,不過,我們都很愛講話,可以消耗熱量,不需要特別運動都沒問題」。
來源cnanews

++++++++++++++++++++++++++++++++++

秀英評論自己在〈第三醫院〉的演技

少女時代的秀英與劇中的三大男女主角一起出席了7月31日的tVn電視劇〈第三醫院〉的新聞發布會。

這是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第一次擔任主角之一的電視劇處女作,秀英說:“這是我第一次站在鏡頭前演出'love story'。
在第一次的拍攝的時候,我感到很恐慌及無助~”

在〈第三醫院〉飾演叫EuiJin的秀英繼續說:“EuiJin是一名很愛撒嬌的角色。對於從來不太會撒嬌的我來說,
確實很難演啊。 ”

另外,秀英也很感謝少女時代的成員們上前來探班並支持她。

秀英說:“成員們給於我很大的支持,她們來探班的時候還順便帶了維他命飲料給劇組喝啊!因為有她們的支持,
所以我獲得了很大的推動力。 ”

〈第三醫院〉將在9月5日晚上11點放送。
資源:fanwonder
翻譯:Naomi
轉載請註明少女時代大馬首站

+++++++++++++++++++++++++++++++++++++++


帕尼是大暖女,她說她會記得所有昨天來到拍攝現場的sone們

Fr:Tumbl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