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侑莉, 公開在SBS電視劇<<時尚王>>拍攝時因為不能做好眼淚演技而導致拍攝中止。

侑莉12日在韓國播放的SBS清談節目<<强心臟>>的最後一集中公開了在去年播出的<<時尚王>>拍攝的趣事”曾經試過因為我而令劇集的拍攝中止, 是我要被扇耳光的一幕, 練習的時候很順利, 但到拍攝時很緊張。”

她回想起那時候不知怎辦的瞬間, ”導演考慮我要集中感情, 已經叫在場的工作人員不要談話。但是這些對我來說都變成負擔。但是, 一進入正式拍攝時, 我的眼淚都不能流下來。結果導致拍攝中止。”接著侑莉也說, “但是, 李帝勳安慰我的時候眼淚就流出來了”, 表現出抱歉的心情。

這一天少女時代的潤娥也說了, “在少女時代出道1個月前就作為演員出道”, 也告白了以KBS 1TV<<你是我的命運>>出道時的辛苦的心情。

她亦想起當年, “經常被人罵”亦公開了, “第一次拍攝時因為說錯台詞已被導演罵了一頓。”

接著潤娥也說了當時的心情, “導演說, 我的演技還未夠好, 不如回家吧。但是我就擔心, 戲份最多的我如果回家了, 200集的份量就不能拍完。”
接著潤娥也傳達了感謝的心情, “曾經過因為哭得太利害而導致拍攝中止。導演經常罵我, 未試過稱讚我。但是在某一日, 他找我並要求簽名。後來才知道因為我是新人, 導演想我集中才經常罵我。”

轉自 OSEN
翻譯 Wilson@Tiffany's house
轉載請註明: Tiffany's House|少女時代Tiffany|黃美英台灣個人應援站


++++++++++++++++++++++++++++++++++++++++

TOMMY HILFIGER DENIM 2013年代言人少女時代秀英和徐玄2月20日春季畫報公開。

平時因完美身材成為話題的秀英和徐玄以“Sweet Travel Mate”的主題進行拍攝,
自然化妝、wave髮型演出雙胞胎般的形象。

此次畫報秀英與徐玄服裝上一一用自己的風格詮釋,展現不亞於專業模特的姿勢
和表情演技,得到完成名品denim畫報的評價。

兩人的照片將刊登於時尚雜誌《CeCi》3月刊與TOMMY HILFIGER DENIM官網。

新聞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娛樂園http://kpoppark.com
http://kpoppark.com/201302/20143043533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