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orts world】

27日被媒體爆出鄭京浩與秀英戀愛新聞後,

雙方所屬公司都緊急發表了聲明。
鄭京浩所屬公司表示“與秀英的戀愛說毫無根據。二人只不過是通過教會的集會而變的親近,不是戀人關係。”而SM也說:“只是很好的前後輩關係。”(轉自韓國me2day)



++++++++++++++++++++++++++++++++++

f sg
Mnet的綜藝節目Wide Entertainment News 到徐賢和秀英拍照的攝影棚出外景,她們在鏡頭前展現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擺Pose的專業程度媲美職業模特兒。
在訪問中,徐賢和秀英聊她們的自卑的地方跟維持身材的秘訣。

秀英說:「我的發量很多,我很羨幕頭髮薄的人。」

徐賢附和:「我的頭髮也很厚,吹頭髮的時候常常覺得頭很重。所以我一點都不膽心老的時候會禿頭。」

秀英接著說:「我很滿意我古銅色的肌膚,但有時也會羨幕白雪公主。」

擁有牛奶肌膚的徐賢說:「我很羨幕擁有古銅色的肌膚的人,但我不認為自己適合古銅色。」

徐賢被問到如何雕塑身材,才能擁有宛如芭比般的完美體態,她回答:「如果你每天空腹做有氧運動1個小時,你會看到身體的變化。」

「少女時代」結束第四張專輯《I GOT A BOY》的宣傳活動後,轉戰日本舉行多場《2013少女時代Arena Tour》演唱會至4月21日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