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西卡呀~從香港回來了齁~看到好久沒看的IGAB表演真是開心~!
[Jessica]我的聲音好像沒有好好的傳達出去啊有點難過 也聽不太到 ┬┬ 吼吼



[Fan]西卡小姐~! 在吃糖醋肉的時候~是沾著醬料吃呢~? 還是將醬料撒在上面吃呢~?
[Jessica] 兩個不是都一樣嗎 放到嘴巴裡面的話..科科 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Fan] 歐逆都用什麼回覆UFO啊? 手機? 電腦? UFO機器?! 我..是用手機喔! 科科
[Jessica] UFO機器是什麼啊我沒有印象 用手機回吧 我的bef ! (best friend簡稱)



[Fan] TT TT凌晨就搭飛機回韓國真的是辛苦了TT 好想你喔TT^TT
[Jessica]我現在也還是在昏睡中T


[Fan]啊 我的 西卡大人 什麼時候才要給我回覆呢 (改寫IGAB歌詞)
[Jessica] 就是現在!!


[Fan] 好想要一直留在韓國喔TT TT 等待著有一天要韓國TT TT
[Jessica] 我也喜歡家 昂昂吼吼唧唧


[Fan]西卡大人 這禮拜也是美好的週末~週末休息的時候要做什麼呢~?
[Jessica]吃好吃的食物yumyum(吃東西的狀聲詞) 喝好喝的飲料咕嚕咕嚕 科科科


[Fan]西卡大人 好想你TT TT
[Jessica] 唉一空TT TT



Jessica UFO更新頭像


翻譯:amei22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