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 抽吧

+++++++++++++++++++++++++++++++++++++++++++++++++++++++++++++++

這是繼2012年後,我們跟Tiffany一同度過的她的第二個生日Party。去年為了迎接她的生日,我們策劃了畫報。同時也藉助了遺棄動物慈善協會的力量,還有,在這一年後,我們藉助同樣的理由,見到了她。依舊是可愛到讓人融化的笑眼。而在此之上,還多了女人味和更多的魅力。說《Ceci》封面拍攝是“實現了願望”的,世界上最美麗的生日party的主人公Tiffany,現在就公開我們跟她一共度過的快樂的時光。

Ceci:少女時代完整體的活動結束後是怎麼過的?
依舊是少女時代完整體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因為我對一件事的投入度很高,所以最近專心在公演上。每次結束的時候都會檢查自己不足和讓我滿足的部分,為了公演的回顧,我也有在寫自己的日記。到現在為止,已經結束了29次演出(採訪當日6月24日),雖然不能做到每次都很完美,但我正為了更加完美而努力中。還有,最近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多Tiffany完美的樣子,我最近經常拍畫報。

Ceci:你是比想像中更認真仔細的類型呢。
別的不清楚,在工作上我是非常的認真。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我在折磨自己。但是為了把更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我覺得我不得不對自己嚴格要求。

Ceci:也對,世界上最好的形容詞,都放在“少女時代”前面了。這樣的話,9名妖精,大韓民國最強女團,平定地球村的少女時代等等。是不是有時候也會有負擔呢。
沒錯。雖然很感激給我們好的評價的人,但我們卻只能更加努力來報答。

Ceci:休假呢?
我回了LA的家裡。很幸運的接到了道奇隊的邀請,也試球了,並且留下了難以忘記的回憶。

Ceci:你原來就喜歡棒球嗎?
喜歡的。可能是因為我記得我小時候就經常和爸爸去棒球場的原因吧。但是,親自站在那片場地上,讓我來試球,我還是覺得很神奇很高興。再加上,一周前Psy哥哥還去了那裡,我就更加成為了話題。我好像運氣不錯呢。雖然投球砸大地了,柳賢振選手說我比Jessica投的好,更有力呢(笑)

Ceci:其實試球是沒法投的那麼專業的,因為是女團,試球後只要開心的笑就會給人留下印象的。
我家人也為了親眼看到而來到了現場,雖然沒投出帥氣的球,但讓我開心的笑就好了。 (笑)

Ceci:試球的服裝搭配是什麼類型?
最接近最像“少女時代”的Look。主色是白色,再加上貓耳朵的發卡,就完成了屬於我的Style。

Ceci:你該開心了,跟柳賢振選手也變親近了呢。
他很親切的教我,託他的福氣,確實親近了呢。還有7月末,我還會再去一次LA道奇的主場。這次是“韓國日”的開幕紀念,所以要跟Sunny、泰妍一起去。特別是節日的當天,秋信守選手所在的辛辛那提隊和柳賢振選手所在的LA道奇隊要進行比賽。所以我們更加期待。看這樣的大比賽,本身就已經很讓人興奮的不是嗎?

Ceci:跟《Ceci》一起度過的第二個生日party,感想如何?
這是我自己的第一個雜誌封面。當然,有跟成員們一起拍的,但這是只有我自己的。去年之後,我期待了一年現在這一刻。就像是夢想成真了的感覺一樣。今天也是,拍攝結束後,工作人員送上了蛋糕還為我唱了生日歌,但讓我忽然想到了1年前的我。這之間雖然有很多變化,但能這樣相聚,本身就相當於我的生日願望達成了。

Ceci:我不想盲目的誇人,但是我真心的覺得你是心地善良的人。
謝謝你,我的真心你感受到了。

Ceci:介紹一下你今天抱在懷裡的小狗吧。
我平時就超級喜歡小狗的。但是由於我經常在國外出差,養狗​​對我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現在我覺得多少有點空閒了,我就開始養Prince了。托它的福,最近是快樂不知時日過呢。

Ceci:有沒有忽然生氣的瞬間?如果讓你寫“Tiffany使用說明書”的話,要怎麼寫。
這是我最近經常聽到的話。我覺得,一開始個人活動比較多,因而消費了很多形象。但對大眾來說,我的形像比想像中露出的少一些。特別是,我沒有什麼排斥工作而變得敏感的時期。只要到點讓我吃飯就行了。 (笑)每個人在餓肚子的情況下多少都會變得有些敏感,我也一樣的。所以,每頓飯都要記得吃,糖和水果等補充能量的東西也會隨時帶在身上的。

Ceci:少女時代Tiffany的使用說明書會不會太過簡單了呢?
沒錯,我真的很簡單的。啊!我又想到一個。任何時間都要在手上握著有粉色的配件裝飾。

Ceci:Pink=Tiffany,這樣的顏色定義已經很久了。你對於粉色的執著比一般人要強烈的多。
去年拍《Ceci》畫報的時候,我覺得簡直是頂點了。那之後,粉色就徹底成了我的。 (笑)我不是所有的粉色都想要的。但是我一直都會階段性的選擇適合我的粉色。如果說是粉色狂熱者,這應該是基本吧。還有,不是因為是粉色我才喜歡,而是覺得粉色當然就應該是我的東西。因此我也收到了很多粉色的禮物,也有特別幫我製作特別版本呢。

Ceci:這樣說的話,單獨只屬於你自己的粉色單品是?
啊~!有一個。成員們驚訝的張著嘴說“連這個都是粉色的啊”。有個尖腳梳子,是做髮型的時候用的。去日本的時候,在藥妝店有剩下的日元就買了。因為成員們的反應,我還被取笑了好一陣子。現在可是一直用著的,我的代表性粉色單品。

Ceci:我記得你去年的生日在泰國出差。今年有沒有什麼驚喜party之類的?
去年因為單獨的廣告拍攝而去了泰國。這是我第一個沒有成員們陪在身邊的生日。今年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特別的計劃。不知道行程如何,現在還沒​​考慮。最近成員們個人的行程都很多,我也想過不如就在家里安靜的開個party算了。包括少女時代的成員們和其他玩的很好的女團成員都來​​應該會很開心、。

Ceci:那就規定都穿粉色制服好了。
哈哈!一定很有趣。如果可能的話,我一定要拍認證照(笑)一定!

Ceci:如果讓你給少女時代貼上一個標籤,會是什麼?
Long run的少女時代。就算少女變成了女人(?)也要繼續。

Ceci:作為女團,減肥似乎是宿命的話題。你運動嗎?
我真的沒有運動的天分。除了瑜伽以為,我不做其他強烈的運動。

Ceci:少女時代的單獨世界巡迴演唱,有什麼趣事嗎?
現在才開始,沒什麼特別的趣事,但是有很期待的事情。 SM Town雖然去過LA,但是如果能以“少女時代”的名義在我的家鄉公演,那我就真的太激動了。這是我現在最期待的事情。


================================
Behind the Scenes
一如從前,她在約定的時間10分鐘內到了。於是熟悉的聲音又在工作室響起了。懷裡抱著她家的新成員Prince進到工作室的Tiffany,就是這次的主人公。帶著清爽的笑容,跟現場的工作人員一名一名的問候著的她,看著為了拍攝而設置的場景,驚嘆不已。她果然沒變。正直而善良的性格,還有讓她顯得更加的開朗的笑容。在這個午後開始急匆匆的化妝,與此同時,讓她挑選晚餐的急性子編輯,就像回到了一年前。最終我們選擇的菜單,依舊跟一年前一模一樣,不知為何,忽然有了一種再次回到會議中的感覺。在被華麗的花朵包圍的工作室中,有著比花更美麗,愉快的引導著拍攝氣氛的少女時代Tiffany。這樣看來,一年時間內,她的女人味似乎更深了。在經過長長的拍攝後,她合起雙手,在工作人員準備的生日蛋糕前許願,如果可以實現,請在一年後,讓Ceci和Tiffany在創作更加美好的回憶吧。我們小心的期盼著。

FR:飽貓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