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 大吧

1. 飯問侑莉電影幾時播出,侑莉說她不知道2. 侑莉分糖果3. 侑莉:上學還好嗎?飯:其實沒那個必要。侑莉:坦白說,我也那麼覺得zㅋㅋㅋ4. 侑莉說假如下一次演唱會自彈自唱的話,讓有自信不會睡著的粉絲舉手。英翻cr: _taedork
5. 飯說很累,侑莉通過LED(屏幕)問:那我應該做些什麼?我應該唱歌給你聽嗎?可是不要期待像泰妍和西卡的聲音
6. 有人說看到侑莉在FK的親吻戲時崩潰了可是侑莉那時也崩潰了。劇本里寫著手要慢慢上男生的脖子。飯就對著她尖叫然後侑莉就問:“你們為什麼對我發狂?”
 7. 粉絲喊了少時的口號,可是侑莉說一個人時喊這口號很尷尬。
8. 粉絲唱改詞版本的Twinkle(你有隱藏的聲音)時,侑莉跳了一小部分的Twinkle 9. 重逢的世界是第一首安可的歌曲,但是侑莉說是最累的歌曲10.侑莉從台上走下坐在前面的位置,給粉絲邊唱邊彈吉他。
9.Yuri和fans對話②Yuri突然向前走然後說:"有誰有誰來了我來看看" 飯:"可以看見我們嗎????" Yuri:"完全看很清楚,看不清楚我嗎??" 飯:"對~~" 因為舞台照明關了很黑...
Yuri從台上走下來坐在階梯上說”給你們唱首歌”然後彈著吉他唱起了歌。 PS:這個不是電影裡的場景,因為之前有飯拜託她唱歌但是麥關了電吉他也拔了沒有唱成,在離開舞台前她特地這樣做的。 cr:twitter&FLY


翻譯:ReveYULse

++++++++++++++++++++++++++++++++++++++++++++++++++

f fb
侑莉在電影 < No Breathing > 將會有自己的 Solo 單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