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E&M關係者透露,The TaetiSeo將於今日(14日)放送最終回,並以21日放送幕後影像畫上句點。

cr:粉紅燈籠高高掛吧

 


紀實節目《The TaeTiSeo》公開了最終期的預告故事。

《The TaeTiSeo》製作組表示:"之前幾期記錄的全部都是TaeTiSeo的日常生活,並受到了觀眾們的熱烈關注。今晚的最終篇將再次展現三人的不同魅力。"

據悉,即將在今晚播出的節目中,三人再次來到了遊樂場。平常就很喜歡游樂場的TaeTiSeo一進入園中便暴風購買零食,吸引了在場粉絲的視線。

之後,三人還挑戰了挑戰傾斜度77度,時速104KM的過山車。成員徐賢還一邊喊著"好可怕",一邊並緊緊抓住身旁的Tiffany的手。

另外,在最終期中,三人還坐在一起吐露了心境,紛紛流下眼淚。特別是徐賢還表示:"真的好捨不得!讓我們一起在進行《The TaeTiSeo》第二季吧!"

_

 


金希澈為至親泰妍真心地提出了建議。

在(14日)播出的真人實境節目《The TaeTiSeo》中,金希澈作為成員泰妍的至親出演了節目,並引發了爆笑。

據悉,金希澈表示:"不要去聽從於網絡上那些看不到臉的人們的言論,我們是這樣面對面說話,但他們是這樣說話的。"並做出用腳打字的動作,引發了爆笑。

接著,金希澈說道:"以後也不要再生病了!"並撫摸了泰妍的頭。

對此,泰妍表示:"很謝謝你能來。"金希澈表示:"我們之間的關係不需要說謝謝或者對不起。"展示了二人深厚的友情。

cr:kpopstarz

 
昨日(10月14日)播出的有線電視OnStyle節目《The TaeTiSeo》中,少女時代小分隊TaeTiSeo的成員徐賢透露了自己對從練習生時期到現在,十多年來一起生活的少女時代成員們的感激之心。

徐賢說:「有時我會想如果沒有姐姐們,我會怎麼樣。確實,在一起十多年,對彼此都十分熟悉,會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但是一想到'如果沒能一起',我就感覺到了自己對少女時代的成員們多麼的依賴。”

泰妍也說:「我想,如果沒有這些極具熱情的成員們,我是沒有多少機會唱歌的。我很依賴成員們,也很為她們自豪。”

之後,TaeTiSeo收到《The TaeTiSeo》節目組贈送的照片集,裡面都是節目期間的畫面,她們感動得掉下眼淚。 Tiffany說:「回歸期間我祈禱的最多的就是'請讓我們和相信我們的人相遇並一起工作'。就像泰妍所說的一樣,這裡凝聚了用心的痕跡,非常感謝。」

cr:koreastardaily

 

 
14日播出的《The TaeTiSeo》節目中,Super Junio​​r希澈公開了泰妍送他的《Holler》專輯,專輯內頁上的留言引發關注。

泰妍在專輯內頁上寫道:“你好,哥哥! 是我呀,哥哥在世上最愛的金taenggu,為了TaeTiSeo還來拍攝,太感謝了哥哥,我感動了。以哥哥的性格,本來演唱會結束後,不會來這種行程的,而且還會罵,感動得要哭了!嘻嘻,反正TaeTiSeo非常喜歡哥哥,金希澈萬歲!”

泰妍和希澈素有“金氏兄妹”的稱號,希澈還經常會在SNS上提到泰妍,兩人在困難時期也會互相聲援。

看到兩人如此深厚的情誼,粉絲們不禁感嘆:“希澈真的是好哥哥啊!”,“金氏兄妹贊!”

cr:kpopsta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