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E的強大…持續成長中….

從一巡到二巡,很明顯的看到少女跟SONE的改變,
看到少女們更成熟、更有自信也更享受屬於她們的表演舞台。

而SONE呢?短短11個月的時間,
起碼在購票入場的人數上已經成長了快一倍…(很驚人)
而我也觀察到,這次女飯明顯比一巡增長不少,
也有不少情侶、夫妻檔一起來看喔!

一巡的SONE是很有熱情、活力,
到二巡的SONE,除了熱情、活力之外,
更有組織、團結而強大,
我在現場真的被大家感動到,
感受到三萬個人一起在守護、也一起在享受這次的演出!

有記者看到這次SONE的表現,就問我說:他們怎麼比去年進步這麼多?歌迷到底花多少時間練這些應援?
我很驕傲的回說:大概一週不到吧!應援的發想、策劃應該是兩個月的時間!
聽了我的回覆,記者很傻眼的做了一個結論:
「侯姐,你應該出錢讓這些人去開公司,他們應該沒有做不到的事!」
……………….
我聽了又開心又驕傲,好像自家的小孩考了第一名…!

這次的應援大成功,真的要感謝所有參與應援規劃、執行的『聯合應援小組』,
以及那三天一起配合排字、喊口號、唱歌、丟彩帶的各位。
記得第三場要丟彩帶之前,在黃2C我看到一位應該快八十歲的奶奶,
她一樣跟大家站起來,一起準備、一起丟彩帶..!
剎那間,我的感動真的直衝101分,
能讓80歲的奶奶一起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跟少女時代一起回到少女時刻,這是多驚人的能量!

還有值得誇獎的地方是,這次舞台明顯『超乾淨』,
朝舞台丟毛巾、禮物真的少之又少,
希望下次三巡可以做到『絕對』淨空!

最後,是我認為三巡很可以進步的一件事,
「粉紅海,真的有那麼困難?」
這次的粉紅海還是有不少摻了『紫紅色』、『藍粉紅』,甚至還有一位帶了燈牌、有一位螢光棒超長,尤其頭上有長角燈光的,那個頭燈是藍色+粉紅,真的自己看不出來?
還有排字之後忘了關上綠色螢光棒…!

『粉紅海』是歌迷的一種決心也是出於對少女的愛跟尊重,
我不解的是,買票、練應援這麼難的事都可以辦到了,
確認自己拿的手燈是粉紅色,應該是做得到的啊!

最後,要跟所有聯合應小組說感謝,
因為你們的努力、付出,才讓SONE擁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才讓少女感動不已說出:這是近幾年來收到最大的寶物!
有這句話,相信所有的辛苦、努力、一天只睡兩小時都是值得的,
謝謝大家了!

期待三巡SONE更強大,粉紅海一定會出現!

圓頂 侯文燕 2011.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