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可愛美sun歐尼歐尼真好啊每天都能見到李順圭了
[SUN]每天見到會膩歪的







[飯]如果給我回复的話我就穿軍曹衣服倒立跳rdr
[SUN]需要認證照哦



飯:知道嗎?姐姐 你回UFO 5天后又回復了呢。 k
太陽:這麼想sone,忍5天算很厲害了哦。 。 。 kkk



【飯】如果趙寅成和我一起掛在懸崖邊上,sunny會先救誰?
【sunny】寅成偶吧.........然後我會和​​sone一起掉下去...... ....我這樣說會不會很陳腔濫調啊? kekekeke


----------------------------------------------

FR GGB WB
翻譯 葉子 妍夢 晴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