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girlsgeneration-tts.smtown.com/

新宣傳圖

++++++++++++++++++++++++



bnt新聞訊24日,KBS月火劇《愛情雨》公佈了允兒向​​張根碩告白,並帶上情侶戒的浪漫溫馨場面。

昨晚,在《愛情雨》第十集中,張根碩對喜歡自己的好友坦露內心,“我現在可是有主的人了”。 因為夏娜(允兒飾)不小心掛斷了電話,而讓徐俊(張根碩飾)倍感擔心,連夜跑到夏娜的家裡說:“我就住這兒了,每天都跑過來好麻煩”毫無隱藏地表達出對夏娜的愛意。

之後,徐俊發現夏娜的戒指是情侶戒,便說“給我吧,別再考慮了把戒指給我”。 在夏娜試圖偷偷地收回戒指之際,徐俊快速地拿起戒指看著她說:“我收了,這就是你的答案”,並將戒指戴在自己的手指上。 對於徐俊的舉動夏娜深受感動。 搶過徐俊自己帶上去的戒指後告白:“我喜歡你,好像真的喜歡上你了”,並親自給徐俊戴上戒指。 就此,兩人彼此確認了感情,開始了幸福的愛之旅。

此外,在《愛情雨》第十集結尾預告部分,預告了“徐鄭(徐俊+鄭夏娜)”兩人幸福浪漫情節的同時中年“河允(仁河+允熙)”彼此確認真心,相互擁抱的浪漫畫面。


轉載於BNT!!

++++++++++++++++++++++++++


cr:yunie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