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MBC“Section TV演藝通信”播出李鐘碩廣告拍攝現場採訪。

節目中李鐘碩提到了在MBC日日情景劇“High Kick短腿的反擊”中一起配合的女子組合f(x)成員Krystal,留下了“想念你”的影像信。

另外,李鐘碩還提及和少女時代孝淵的交情,並表示“孝淵和我見面時絕對不和誰一起來,所以和其他少女時代成員們不親”。

儘管如此李鐘碩也小心地說“想和少女時代Jessica變親”。對此記者表示“Krystal之後是Jessica嗎”引發笑聲。

新聞來源:tvreport
轉載請注明娛樂園http://kpoppark.com


+++++++++++++++++++++++++++++++++++++++



19日播出的MBC收費頻道的「一周偶像」中,主持人鄭亨敦和少女時代成員Sunny進行了通話,顯示了不一般的友情。

當天在和Sunny的電話中,鄭亨敦顯得特別熱情並叫了Sunny的名字,Sunny表示:「又是節目?」並清了清嗓子。

之後鄭亨敦表示:「不是,因為想聽到你的聲音所以打電話了~什麼錄製節目啊」進行了善意的謊言。

接著,鄭亨敦對正在宿舍休息的Sunny問到:「昨天喝過了?」Sunny立即否定道:「沒有!」,鄭亨敦接著表示:「你不是說買洋酒給我麼,怎麼還沒買?」

對此Sunny表示:「不是洋酒,是燒酒!」,「我會買的,所以有時間的話打電話給我~」

話音剛落,鄭亨敦立即表示:「那就現在!」,Sunny表示:「果然是在錄節目!為什麼每次都打電話給我?人際關係這麼不好?」一番話語令眾人大笑。

另外Sunny最後附加的一句:「我是節目專用的朋友?只要錄節目就打電話給我」更是令周圍笑聲一片。
轉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