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歐逆 科科科科 少時的搞笑聽說有很豐富的想像力是嗎?科科 誰最搞笑呢?科科
[Yuri]真的.都很厲害.哇.真的.少時竟然連搞笑都(這麼厲害).哇我




[Fan]好憂鬱(YUL)喔...ㅜㅜ真想趕快看到少女時代喲(YUL)......ㅠㅠ....
[Yuri]呼 我也是.難怪這段時間一點力氣都沒有 最近緊張的要死了..為什麼咧?! 啊痾 不知道啦><





[Fan]我也想當Honey!!汪汪 呼呼 汪汪!!!!跟我玩吧主人!!
[Yuri]你是人啊 打起精神來 你在幹嘛啦?




[Fan]YUL歐逆是火柴嗎?燃燒我內心的火柴ㅠㅠㅠ
[Yuri]嚇.科科科科 我已經昇華成打火機了嗎”



[Fan]喔喔 Yuri啊 Honey超可愛的!!!我也想抱抱牠 呵呵..
[Yuri]真的很柔軟喔喔 Looks like棉花糖.So 可愛


俞利新UFO頭像


FR:百度少女時代吧,Taiwan SONE,amei22887
翻譯:顆粒,Taiwan SONE,amei22887
轉載請註明百度少女時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