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韓國媒體表示,電影《屏息》(No Breathing) 三位主角— 徐仁國、李鍾碩、少女時代的Yuri 將前往亞洲各國進行宣傳,不過片商表示其實這是一場誤會。
雖然花了近兩個月的時間與三人的官方洽談,希望能在電影在台上映前(12月13日) 讓他們來台,不過因為檔期無法敲攏而沒辦法成行。 韓國發行商的原稿中寫的是「有意」邀請演員進行亞洲地區宣傳,韓國媒體卻誤會成「確定」將造訪亞洲各地。 新聞一出,讓國內、外的粉絲們都相當開心。
但李鍾碩、徐仁國和Yuri 的行程滿檔,李鍾碩有大量活動與拍攝;徐仁國忙於其他宣傳行程,Yuri 則與少女時代的成員們一起努力準備SMTOWN WEEK 的練習。
《屏息》是韓國首部以「游泳競技」為題材的電影,主角之一的李鍾碩出席首映會,活動中還向大家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條件:愛自己、綁起長發後可以見到脖子、待人親切。 至於Yuri 是不是自己的理想型? 李鍾碩大方稱讚Yuri 性格開朗,還自爆開拍首日就要跟Yuri 說肉麻台詞讓自己很害羞。
電影中,李鍾碩對Yuri 送花、送禮、甜言蜜語樣樣來,不過在實際生活中,李鍾碩表示自己從來沒跟心儀的對象主動表白,如果要表白,會直接跟對方說。 而原本​​不會游泳的李鍾碩也為了《屏息》,在開拍前一個半月,進行密集游泳訓練,還為了在電影中展現身材而節食。
《屏息》12月13日在台上映

cr K-POP韓娛最前線

 

++++++++++++++++++++++++++++++++

KBS2月火新劇《總理和我》公開演員劇照,最強搞笑軍團出擊! 照片中李凡秀、允兒等誇張的表情與肢體語言引起觀眾爆笑。 製作人表示「為了拍攝出蜜糖般甜蜜的電視劇,大家認真研究角色用完美的表情演技詮釋了人物,都付出了相當的努力!」。 此外,本劇將於9日晚首播

韓流音悅Tai

++++++++++++++++++++++++++++++++++

從HOT到EXO,說到SM公司的話,大眾對它的印像大概是這樣,精心設計,精心製作,精心包裝,充滿按照這樣被打造的偶像明星的地方。說的沒有錯,每當有新人出來,就讓一流的前輩帶著發展,這數十年一直都是可以撼動歌謠界的存在。

但是有一個不盡如人意的部分,電視劇部分,sm娛樂公司所屬的明星們主演的電視劇和sm娛樂公司製作的電視劇,唯獨在收視呈現出弱勢。最近組合少女時代允兒主演的kbs2電視劇《愛情雨》和sm娛樂公司正在製作sbs電視劇《緻美麗的你》也在收視方面以失敗告終。因為這些,看向kbs2新月火電視劇《總理和我》的視線,怎麼看都很明顯。允兒主演,sm娛樂公司著手製作,所以部分大眾很不看好,也不是不能夠理解。為了擺脫那種不看好的視線,在《總理和我》裡聚集的人們都擁有著同樣的覺悟。不是歌謠企劃公司的感覺更強的sm娛樂公司,而是演唱會製作及演藝人、演員等的經紀公司的sm c&c公司正在負責製作《總理和我》,下周星期一就會揭開面紗的這部電視劇,現在開始一次性將那些不看好的視線都消除吧。

SM C&C鄭昌煥代表很誠實,關於SM公司製作的電視劇和活用自己公司的偶像明星這些都有很正確的認知。不否認這些,承認其失敗,強調以後很重要。包括鄭昌煥代表在內的《總理和我》相關製作人士表示:“這次的作品作為公司今後可以成長為跳板全力一搏,這第一個自信是從演員們的方方面面體現出來的。雖然sm娛樂公司旗下的藝人允兒擔任主人公,但是從接到《總理和我》的企劃案時開始,所有一切都被確定好的事項。所謂因為是SM公司,電視劇的主人公就是我們公司的藝人,其實不是這樣的。如果了解允兒的話,在劇中活潑、愉快、莫名其妙的性格的南多貞和允兒實際的性格真的很像,所以才決定要允兒來擔任女主。

李凡秀在接到《總理和我》的劇本時說:“會等著它編制完成的”這樣的約定,再加上柳鎮、蔡貞安、尹施允等演員們的力量。事實上因為mbc《奇皇后》在全國20%的收視率,之前拍攝sbs《溫暖的一句話》可怕的口傳,在這種情況下《總理和我》的加入,這種決定絕非易事,擁有裴特朗之稱的李凡秀在內的演技成熟的演員們,《總理和我》不可能只單純地以SM電視劇這個理由來拍攝播放。

鄭代表表示:比起“我”,對主人公“總理”是由李凡秀出面扮演了這個角色非常感激,不是任何作品都會演出的演員,相信這個作品,感覺到角色的魅力,加入《總理和我》所以很踏實。最近的電視劇的收視是由編劇的筆力來左右的。再好的導演,若果是膚淺劇本,也不會有好的結果。相反了就算是膚淺的畫面,如果配上充滿魅力的台詞也會得到觀眾們的關心。

這次的《總理和我》對作家方面有著很強的信任。 《總理和我》的作者金銀熙-尹潤京搭檔。 2009年電視劇《拜託小姐》以前,兩人一直長時間配合,是寫連續劇《雪的女王》《夏日香氣》《冬季戀歌》的作家。在構建了有性格的的《拜託小姐》之後停筆了,直到與sm娛樂簽了合同。

鄭昌煥代表說:“當時簽訂了合同,作家們還要有個人生活和必須的休息的時間,那段空白期不是什麼事都不做,而是在考慮一些瑣碎的問題,直到產生了《總理和我》”。是在4年多的隱沒後製作而成的作品。對作者,演員們的信任都很強。正常情況下,收視率競爭日益激烈,在相對處於劣勢的情況下,作家們的粉絲會動搖的情況的發生得很多。對此,《總理和我》的宣傳負責權永駐代表說:“完全可以更換的情況下,但是知道金銀熙-尹潤京作家此前積累的“內功”,擔任導演的李素妍pd也在腦海裡描繪了完美的藍圖”,“演員們在表現角色時,毫無困難,展示隨著潮流也不會落後,不會動搖的面貌”。

sm c&c沒有讓《總理和我》強加上華麗感。不倫、離婚、身世的秘密等刺激性題材都沒有。只是有爭議的20歲年齡差,劇中15歲差異的李凡秀和允兒之間展開的浪漫喜劇,在外面時100分的總理,在家裡確是個0分的爸爸的家庭的故事,是一部搞笑溫暖的樸素的電視劇。出演了諸多電視劇和電影的李凡秀表示:“這種佈景是第一次。”是令人瞠目結舌的清一色套裝式。在京畿道那塊地方所設置的攝影棚,攝影背景一般就是包括總理室在內,南多貞的工作室和家等大部分的拍攝都是套裝式的。每次向新拍攝場地移動,不便也會最小化,不僅節省時間,而且還減少演員們和製作組的疲勞。鄭代表表示:“製作費比起普通浪漫喜劇電視劇所需的規模相比略高。”他說:“套裝式的場景非常多,在套裝上很費心思,完成度很高的電視劇。

初期曾強調《總理和我》是sm c&c將作為製作堅實基礎的礁石的作品。本月中旬推出的mbc新周三週四電視劇《韓國小姐》也是sm c&c展示的作品,使得“總理和我”的肩膀更加沉重。 2014年、2015年sm c&c在歷史劇、驚險等方面多種題材的電視劇製作也計劃中。

sm c&c通過《總理和我》,公司自製電視劇有了更加確實的目標。鄭代表表示:“不希望為了提高收視率而增加刺激性的元素”他還表示:“即使邊罵邊看,看了我們製作的電視劇後能夠感覺幸福就好了”。 《總理和我》也是如此。已經在收視率競爭上,無法奪冠的位置,原本就沒有在收視率上有很高的野心。即使《總理和我》只能在3等上的程度得到大家的喜愛的作品也足夠了。

鄭代表表示:“如果現在的情況不盡如人意,我們的電視劇沒有太多人看,能有“那部電視劇很有趣”、“想再看一次的電視劇'的評價就好了。還補充到,為了使《總理和我》能成為一部隨著時間推移也能留下記憶的作品而努力。

另外一篇

SMCC鄭昌煥代表因為是SM的電視劇所以才選擇允兒出演總理和我的? NO!

SMCC鄭昌煥代表吐露了KBS2新的周一周二電視劇總理和我選定組合少女時代允兒為女主角的背景。

鄭昌煥代表六日在汝矣島附近與採訪組的會面中表示,不是因為是由SMCC製作的電視劇所以才選擇旗下演員出演,他始終強調著希望藉由總理和我打破這樣的偏見,而SM CC是SM娛樂的子公司。

鄭代表對於陣容關聯的問題做了說明,允兒擔任南多貞這個角色不是因為是SM旗下的演員,而是因為這個角色和我從小看到大的允兒樣子很吻合,希望不要帶著因為是SM的電視劇所以SM的演員才出演的想法,允兒所飾演的南多貞是大韓民國代表的三流演藝情報基地熱血擔當的記者,是一個雖然看上去挺聰明卻滿是漏洞的人物,從三流的記者成為總理夫人的韓國版灰姑娘。

鄭代表說期間允兒飾演過比自己稍顯成熟的角色,也展現過文靜且清純的角色。在這次的電視劇中值得期待的是允兒的本來真實的模樣會淋漓精緻的展現。比任何人都能強有力的展現自身面貌的角色正是南多貞,所以才決定出演。

鄭代表強調說我們電視劇大體來說的主題是治愈。剛開始能看到甜蜜的愛情故事,後半部分以後家庭故事為主,看著會治愈人心並且能夠一同成長的電視劇,希望各位多多期待。

另外,總理和我講述的是性格嚴謹縝密的總理和為了與採訪他的年輕女子之間的愛情故事9日晚10點首播.

翻譯:小鈺&12&YOONA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