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SweetPie郑秀妍个人站


+++++++++++++++++++++++++++++++++++++


CNBLUE演唱會結束啦〜

好開心呀^^ 我親愛的又變帥了

還看到了少女時代允兒,泰妍,還有徐賢

After school的Uie〜

Super Junio​​r圭賢,恩赫...

少女時代允兒真心漂亮啊,在我面前走過時我說好漂亮啊,她沖我和我老公笑了笑,迷死人啦有木有!
cr:Yury_走在平行線(wb)


+++++++++++++++++++++++++++++++++++++++++++




F 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