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有翻譯的圖下面有藍字翻譯,為不同翻譯者所翻




[飯] 我對於你們久未回歸的回歸感到非常的緊張 ㅠㅠ 你可不可以用五個字形容一下這張專輯呢?
[俞利] 阿 超級 緊張




[飯] Yuri! 你想在養一隻狗狗嗎?他的名字是"kkotssyong" (發UFO飯的名字)
[俞利] ㅋㅋㅋㅋㅋ請好好的自我管理





[飯] 歐逆,你有沒有沉浸在哪種美食當中阿!!!!??? 對我來說是壽司喔♥ 我愛鮭魚壽司 哈哈
[俞利] 你知不知道 那個饅魚! 烤的鰻魚! 烤的鰻魚壽司...真的...阿... 我好想吃一些阿




[飯] 努那,我想學怎麼樣自拍會好看的技巧~真的很漂亮阿...
[俞利] 不就是四十五度完美角度嗎?快點試試看 ㅋㅋㅋ




[飯] 歐逆,你有在想你想做甚麼嗎?有甚麼事情是你最近特別想做的?
[俞利] 我想..演一些戲...畫一些畫...做一些運動、吉他還有一點創作











俞利UFO頭像更新

這張是凌晨更的




這張是今早更的



這張是剛剛又更新的




FR:百度少女時代吧
翻譯:9S,地瓜
轉載請註明百度少女時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