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耐心看到最後 重點在最後
17:00 到銅鑼灣經過I.T的時候 sone已經把I.T前面那條路占了8成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很感動 就算只有西卡來sone都願意站在太陽下吸著路邊的廢氣等西卡幾個小時就為了那幾分鐘的見面

由於樓主身邊暫時還沒有朋友是sone所以只能默默的一個人去我也沒有帶相機因為覺得沒有單反應該拍不到東西 我寧願把握每一秒能看到西卡的機會

樓主因為有事18:00才到 當時候那條路已經無法讓路人走過去保安就開了一條小路讓其他人過 我自以為找到一個還能勉強看到的位置 因為當時只要我稍微踮個腳就可以看到裏面的情況 看到有很多大神已經準備好凳子單反 我終於能親眼看到大神們的大炮了 有些大神還坐在欄杆上 這有點小危險啊 大神們都是用生命在拍照的

18:50 sone已經多到對面馬路都有 我還看到有外國籍大神用三腳架大炮

西卡來之前都有很多假的尖叫聲 有人說會從左邊來 有些人說右邊 人群會突然叫“Jessica!Jessica!Jessica!Jessica!Jessica!”樓主不夠高所以看不太清楚聽到有人叫就跟著叫了 站我前面的女飯還很好笑的說“唔好再fake我啦” 意思就是不要再騙我了(這位女飯的汗是流的值得的) 其實大家都站了幾個小時 全部都汗流浹背 一聽到有起哄就會把相機拿到最高 所以手都很酸了

我中途有感覺我們好像小丑一樣 裏面的賓客好像沒有看過這場面一樣 一直拿手機拍外面的狀況 看著我們在瞎起哄

大概20:00 的時候 又有人起哄了 正想踮腳看的時候 人群一直往前擠 跟剛剛的情況不一樣 是突然有一股很強大的力量把我推到中間 我就知道是西卡真的來了 全部人都拿起手機相機單反平板 就算你有食神身高你也只能看到各款手機相機 只有坐欄杆的大神才能清楚看到情況

西卡好像進去後就上了2樓 這裏我不是很確定

之後一直有人從樓梯下來 只要有人下來sone就會起哄 發現不是西卡就很失望
中間有一個穿高跟鞋的人站在樓梯的中間 我們只能隱約看到一點點腿 以為就是西卡了!所以又叫“Jessica!Jessica!Jessica!”那個人下來了一點 大家就停止了還很失望的說“啊 不是西卡啊 腿那麼粗”“西卡的腿那有這麼粗啊”“一看腿就知道不是西卡了”雖然對那位女士不是很尊重 但我當場真的忍不住笑了

大概20:40 西卡下來了!!!!但很可惜我真的看不到…. 她到一旁接受訪問 訪問結束後她走上樓梯 走到一半停下來了!!! 她對著我們笑!揮手! 還飛吻!!!現場真的擠到連螞蟻都擠不進去 想轉個身都不行 我很艱難的看了3秒西卡 雖然只有3秒但西卡真的很漂亮 她的笑容真的很甜很親和

20:47左右西卡回到2樓後人群就開始散了 大家都以為她要離開了 所以都往停車場的方向走 其實我有點小失望 等了這麼久只能看到3秒還不是很清楚 人群散的時候還聽到有人說“天啊 我拍到她飛吻啊!”“你看到西卡嗎 我看到啊 很清楚啊 ”聽到這些有點心酸就安慰自己說反正我本來也打算等到21:30那就再等一下吧 可能西卡還沒走呢

因為人走了一半所以我立刻站到正面對門口的位置 一開始只是想這位置真好有冷氣吹 但等了2分鐘後我看到經紀人偶吧了!!就是那個很帥的經紀人偶吧(私心說一下經紀人偶吧真的挺帥的但有點小呆) 我就知道西卡還在!!我當時候不敢說我怕我認錯人了 偶吧一直在門口看了又看 然後又回去I.T店裏了

重點來了。。。。

5分鐘後西卡跟經紀人偶吧從裏面出來了!!!!我立刻拿出我的iphone拍照(真後悔我沒帶相機…) 我無法相信我跟西卡的距離最多最多只有1米多!!!西卡真的很美… 比飯拍更美… 真的很瘦…臉上根本沒有多餘的肉… 我只能說西卡有著完美的輪廓… 穿著淺黃綠色裙子的她有一種很特別的魅力 我不是肉體飯 那條裙子特顯了她的好身材 感覺那裙子是為了她訂做的 其他人一定沒她穿的好看 還有我不是開玩笑 西卡笑起來真的很甜很甜很甜 今天的她還多了一份羞澀 她出來的時候低著頭帶著害羞的微笑然後跟sone揮手 我當下只是一直瘋狂的叫“Jessica!Saranghae!Jessica!Saranghae!Jung Soo Yeon!Saranghae!Jung Soo Yeon!Saranghae!”我漸漸被身邊的sone推到旁邊但還是第一排 她把兩隻手放到嘴的旁邊想喊一些話 但現場的sone尖叫聲太大 我站第一排都沒聽到 只能看到口型 但我韓語無能看不出來西卡想說什麼 她先跟旁邊的揮手微笑 讓後突然轉到我那邊 我跟她對視了2秒 她那個微笑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那感覺不是心跳加速 不是被電擊到 就是那笑容會印在你的腦海裏 那兩秒你的腦海裏你的世界裏只有她 你看不到其他東西 我開心的有想哭的衝動但哭不出來 心裏很激動 到現在還是 我回過神的時候她已經抬起頭跟後面一些站的比較高的sone揮手 她一直保持微笑揮手偶爾來個露齒笑 西卡真的是個暖女 她真的幾乎每一個角度每一個相機都會停留幾秒 只要你有在拍她他都會看你一下
快到最後的時候 有位女飯一手拿相機一手伸出去跟西卡打招呼 西卡看到她的手就跟她High-five了!!!!還不是很快的那種high-five!!西卡帶著調皮的臉把手輕輕的拍上女飯的手然後慢動作的收回自己的手!!!啊啊啊啊啊 不止那位女飯站在她附近的我都快瘋了 我也立刻伸出我的手 大概前排的都看到這情況 所以前排更激動了 最後我被擠到更後面了 西卡到最後只有跟一位飯high-five 而那位幸運兒就是那位“不要再騙我”女飯了!!我聽到她跟朋友說“她跟我High-five了!她跟我High-five了!你看到嗎!她拍了我的手!”我聽到很替她開心因為她一直在我前面 她個子真的不高但每次起哄她都很努力的拍 就算是沒有起哄的時候她也會儘量一直抬起手準備拍 就算很累很熱她也沒有像有些sone一樣說不好的話 我感覺到她的真心 所以這High-five她值得的

High-five完後西卡很快就跟經紀人回去店裏了 大家跟著她的方向走 到那邊我已經看不到西卡了 但當時的我已經沒關係了 我還沈醉在那微笑裏 邊走邊傻笑人群開始喊“so nyeo si dae!so nyeo si dae!so nyeo si dae!”再過了一下下 西卡就離開 上了保姆車走了


不好意思啊 好像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感覺 前半部分因為位置的關係真的看不太到所以沒有很詳細的後記

我不能說我現在死而無憾了但這天必定是我人生最難忘的日子之一

我有用iphone拍一些渣圖 要看高清圖的請看大神們拍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拍的西卡有點肉 但她真人真的很瘦

看到她笑容真的快融掉了...

經紀人偶吧是挺帥的吧







CR:soshi_forever
轉S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