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 霸尼歐逆!>_< Prince好還是我好??♥
[Tiffany] im sorry .. :'(



1-【Fan:姐姐在幹嘛呀?我在吃刨冰呢+_+好好吃kk 姐姐也喜歡吃冰咩?最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呀? kk】
【Tiffany:最近覺得奶茶冰不錯...*_* ♥】



2-【Fan:Sone的總統!萌roro帕尼呀~讓我看到萌roro的力量吧~+_+】
【Tiffany:萌roro是sone們的總統咩??!!^口^!!!♥】

3-【Fan:唔哇~帕尼呀~!你UFO的頭像照片裡的小可愛叫什麼名字呀~? ? 】
【Tiffany:啊~乃王佳寧(啊~我的王子)!他是Prince Fluffy~但是發音有點小困難,我正稱呼他為*Prince*呢kk】



4-【fan:聽說韓國con會跳Love & Girls呢TT 現在就已經開始期待了~】
【Tiffany:不可以只期待哦,要一起來跳的...快點學kkkk】



5-【Fan:帕尼呀小狗的名字是什麼呀~~?該不會叫萌萌吧? ? 】
【Tiffany:萌萌....-_-''】注:韓國飯喜歡管帕尼叫Myoung Myoung,就是“美英”合在一起的發音。



6-【Fan:他可愛嗎?比prince還可愛嗎? 】
【Tiffany:雖然比不上Prince...但這個朋友也是個cutie pie^^ 笑眼b】



7-【fan:>_【Tiffany:我最近也跟著唱這首歌的說~~~啦啦啦啦你名字是什麼~~~^^】
注:這是在說4minute的《what's your name 》



8-【Fan:今年夏天有好多值得期待的電影呢,你最期待什麼呀~? 】
【Tifany:和聲女神/森林戰士/怪獸大學/末日之戰/珠光寶氣/白宮墜落(: 】



9-【Fan:你還養狗嗎?是馬爾濟斯嗎?好可愛TT 叫啥名字】
【Tiffany:是馬爾濟斯沒錯哦^^~Yuri放了一張Honey baby的圖片,於是我就跟著學了kk 】



10-【Fan:好吧,祝你這次能跟他一起呆久一點!!】
【Tiffany:還有,我會成為很好的媽媽的!!!!^^】



11-【Fan:TT 口阿~我的萌佳寧~你什麼時候來救我這副好身軀】
【Tiffany:我每次唱到這個部分,Sunny一直這樣說.....還不來! ~~~! ! 】



12-【Fan:Tiffany♥呃昂!單獨con還剩下3天了...Love&Girls呀!姐姐,Love&Girls裡面你痛快的說了一堆英語超級讚的,能不能表演一次? 】
【Tiffany:只要到了周六週日就會做了..Sorry♥】



13-【fan:現在最想吃什麼呀? kk】
【Tiffany:最想喝的是-橘子汽水】



14- 【Fan: 哦這是怎麼回事!帕尼歐尼竟然玩UFO!歡迎歡迎】
【Tiffany:謝謝哦♥】



15-【Fan:有為了韓國con而特別準備的東西嗎? Na~nananana~nanana....(注:L&G的吶吶部分……)】
【Tiffany:洗頭練習(;kk】



16-【Fan:帕尼啊! Prince在幹嘛? 】
【Tiffany:Prince在吃飯...給他聽Yiruma的歌曲結果睡了kk】



17-【Fan:這麼久了,我終於抓到美英姐姐的UFO了嗎T_T? ? 】
【Tiffany:是的^^我想念sone了..嘿嘿】



18-【Fan:王子大人幾歲呀? ><】
【Tiffany:2.5個月(: ♥】



19- 【Tiffany:字簽投票是什麼呀?我也要參加! 】TFDC組織的一個給置頂簽投票的活動,有人就問了帕尼


20-【fan:TTTTTT我好喜歡你】
【Tiffany:♥♥♥♥♥♥♥♥】



21-【Fan:照片看起來像Ari..又是什麼時候養的像羅密歐那樣的狗狗啊? ouo】
【Tiffany:不是Ari...也不是羅密歐...是新來的新鮮血液^^】



22-【Tiffany:羅密歐...嗚TT 我正為了可以和這次的孩子長長久久的在一起而禱告中】


23 - 【Fan:距離演唱會沒有多久了,撲通撲通!好期待粉色海洋♥】
【Tiffany:完全非常期待x9999999999999 如果討厭..也請理解一下^^♥kkkkk】



24- 【Fan: Ayo萌碟!現在開始吧! omo 看看這孩子,發生了什麼事情開始玩飛碟】
【Tiffany:因為想你們了..O_O】



25-【Fan:如果帕尼姐姐給我回复,我就去學校大喊“少女時代最棒!!”再回來!!】
【Tiffany:你好我是你帕尼姐!下課前5分鐘起立一定要喊kk 我會期待的♥】



26-【fan:姐姐kk 你說過想法很多是好事kk 那姐姐最近在想什麼呢? k】
【Tiffany:練習歌曲的時候好多想法...這首歌什麼時候唱呢?在哪裡唱呢?苦惱中】



27-【fan:帕尼帕尼歐尼~我正在吃冰淇淋,會很好吃吧~? kk】
【Tiffany:早晨跟TY吃過了pass!你吃的開心♥】


28-【fan:帕尼姐啊~你最喜歡吃什麼冰淇淋? kk】
【Tiffany:薄荷巧克力,媽媽是外星人,BR草莓♥】



29-【Fan:嘿嘿嘿嘿嘿嘿】
【Tiffany:你誰啊你? 】



30-【Fan:小狗超可愛TT 是女生還是男生? ? 】
【Tiffany:Baby BOYYYY(; ♥】


Tiffany UFO頭像更新


FR:꽃숑,now소녀시대,탱구찌,므융,shryd2,마틴,MY_MiYeong,FIRST-,탱자민,mk_ggyr,截圖LOGO
翻譯:飽貓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