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時允兒對關於戀愛的提問坦白吸引了視線

少女時代允兒對關於戀愛的提問坦白,吸引了視線。

少女時代出演了,14日晚播出的KBS2《劉熙烈的寫生薄》。

節目中,劉熙烈以提問的形式,從少女時代聽取了關於戀愛的建議。

劉熙烈提問允兒:"如果一個認識的前輩,總是指著我說是自己的理想型。這是他對我有關心的意思嗎?"觀眾們也知道劉熙烈就是拿允兒和李勝基的實際例子來提問,笑成一片。

允兒聽劉熙烈的提問十分害羞,並舉起綠色燈,表示對方確實對我有意思。 允兒坦率的樣子得到了觀眾們的歡呼。

接著,劉熙烈提問秀英:"教會哥哥總是叫我出來,介紹給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們。這種態度表示他對我有關心嗎?"秀英卻回答:"也有可能不是。他叫我出去可能是因為我不在乎什麼樣的場合,都很容易出去,所以叫我出去。"秀英的說法得到了觀眾們的"不滿"。

cr:韓流網

 

 

少時Jesscia談親密接觸「男人的內心是….」

 

少女時代Jessica為女性朋友給予戀愛建議。


14日,KBS 2TV《柳熙烈的寫生簿》中,少女時代成員們作為嘉賓出演,大談有關戀愛話題。


MC柳熙烈:“在桌子下面碰到了男士的腿,那麼這個男士是對女士有關心嗎?”對此,Jessica:“有關心。”但馬上又說道:“但也有可能是變態。”


當繼續問道“如果對方男士挺不錯的,會有怎樣的行為呢?”Jesscia卻只笑不答。


另外,近日與在美僑胞Tyler權陷入熱戀緋聞的Jessica,對此也表示只是很熟悉的好友,否認了熱戀傳聞。

cr:hikpop

 

 

Tiffany透露泰妍外號是:"變態妍?"芸吹玫降...

 

少女時代泰妍的外號被公開,令柳熙烈深感遇知音。


14日,KBS 2TV《柳熙烈的寫生簿》中,少女時代9名成員作為嘉賓來到了演播廳。


在節目中,Tiffany大爆泰妍的外號,那就是“變態妍”。 對此,柳熙烈:“是我們這一科的”,感到欣喜萬分,並問道:“聽說那麼折磨成員們,為什麼啊?”


對此,Tiffany:“那不是泰妍,而是Sunny。”代替泰妍說明。


然而當事人Sunny:“只是喜歡觸摸的感覺,有這麼漂亮的孩子們,能不想摸一下嗎?”柳熙烈:“我又何嘗不是呢?”觀眾席上歡呼雀躍,尖叫聲不斷。

轉韓流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