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親自畫的小貼紙,簽名寫的
【絕對不會忘記今天的!明年我們也愉快的玩吧!謝謝~各位】 
cr:bmoh111

翻譯:金泰妍吧官方微博
---------
泰妍生日派對泰妍親自寫的競猜收藏品說明
競猜收藏品(泰妍的貼身小物品,泰妍會當場說價格,誰猜的最接近就送給誰)
  
翻譯:金泰妍吧官方微博

 

 

 

 

1.Q:最喜歡從歌迷口中聽到的話? A:你是最棒的 
2.Q:最近是否有哭過? A:準備這次生日party時有哭過,因為擔心無法像準備的心意那樣的好,但是在準備的過程真的很幸福. FR:kimtaeng9

3.Q:是否想回到26歲? A:2014年是有點不詳的年所以... 
4.Q:下張專輯請用5個字透漏 A:"快來抓我吧" SONE:不是日文單曲是韓國專輯! 太妍:啊原來大家都知道啊~ FR:chou0011

5.太妍一開始問說為什麼會這麼安靜,問大家要不要聽聽club音樂,要大家隨便說些什麼話,罵人也可以 
6.太妍:或許有人會期待今天有其他成員來,但是沒~~~有任何人會來,只會有我自己進行. FR:chou0011

翻譯:amei22887
---------
泰妍今晚唱的歌 

cr:taedorkk

帕尼,希澈,強仁,amber,媽媽,爸爸,金澤和粉絲的意外視頻信息。做paper event唱forever。泰妍感動哭了

泰妍道別後,準備離開時,視頻以帕尼穿著粉紅色衣服開始。檢查後泰妍說“omo,我們一起觀賞吧?”然後走回來。

泰妍唱了飯要她唱的歌,回答問題,SSS遊戲挑戰3位粉絲,贏的粉絲可以跟她自拍,自拍視頻,唱and the one(?),有關指甲和化妝的問題,選一位飯弄指甲,選禮物,再見,唱我愛你,再見,視頻,paper意外event.這就是過去的4小時。
cr:9risse

一邊唱歌一邊彈鍵盤 
cr:ImTo

翻譯:糊塗sone
---------
最後看著視頻進行event,飯們說我們會一直都在這裡不會變。泰妍說我覺得人是會變的,但是那並不是壞的,並不會討厭那樣。而是會更加感謝和喜歡喜歡過我的期間。
cr:kimtaeng9

翻譯:金泰妍吧官方微博
---------
[飯拍]

cr:terrarin http://youtu.be/zdNsD-r4txY
--------
[音頻]

cr:윤곰 http://youtu.be/rvJsMVkjRI8

 

 



1.今天就更積極點表現吧,不管是什麼
2.你真的是在做show啊你...跟我幸福show(請幸福的最後一字發音同show)
3.今天是幸運日!買套房子吧!叫做我的這個ㄚ頭..(ㄚ頭第二個字發音同房子)
4.你是不善良的人...在我心裡安全著陸><(不善良音同安全著陸)
5.現在馬上去衛生間確認一下吧..腋汗..真的長得好像是我的(韓文最後兩字發音同腋汗)
6.呀 豬!!!!!進入我心裡也是可以滴><(韓文最後兩字發音同豬)
7.會成為留在記憶裡的3月的!
8.哦ㄠ,今天也穿了那件啊? pretty...
9.我愛的是你呀
10.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