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妍,一年後電視劇「你們被包圍了」OST先公開,反應熱烈】由少女時代泰妍演唱的SBS水木劇「你們被包圍了」OST「愛你那句話」在28日的放送中先行公開。 繼「那年冬天,風在吹」之後,相隔一年的OST回歸引發眾多關心,此次的OST是一首承載泰妍式深厚感情和獨具感染力聲音的抒情曲,音源計劃很快公開。 cr 粉紅燈籠高高掛吧

 

 

 

 

140528 TaeYeon - The Word, Love Preview (너희들은포위됐다 O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9cgHrZU3H0&list=UUxht1SQO8JUaMFaxZnc7J9Q&feature=share&index=4

 

歌詞

誰也不知道 甚至我也不知道
是什麼時候開始 你存在我心里
昨天有眼淚 今天也有眼淚流下
我低下頭的送你離開

愛情就是這樣 你不知不覺中
没有任何理由的 你就進入我心裡
一個人就這樣 彷徨的哭起来的我
你是否知道

刻在我心裡的一句话
一直藏在我心里的那句話
雖然看著你
雖然一直在你身邊
但愛你的那句話......

cr:飽貓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