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TBC《我獨自戀愛中》作為出演嘉賓的少女時代成員Yuri向大家吐露了當時作為“假想戀人”的感受。

Yuri最近再次參加了《我獨自戀愛中》的節目錄製,與首次準備的“假想男友”進行了“假想現實戀愛”,吸引了大家的視線。當時參與錄製的MC們都說“作為Yuri假想戀人登場的時候不知道她的內心想什麼,非常混亂”,相反,只有全炫茂自信地說“我很清楚Yuri當時的想法”。

對此,Yuri說道“看播出的時候我挺受傷的,為什麼偏偏全炫茂像能解讀我的四柱似的讀出了我的內心想法,我的戀愛觀都凌亂了”,引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此外,少女時代Yuri的《我獨自戀愛中》第九集將在28日晚11點播出。

cr:K-Day韓流資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