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百度少時吧
CR: Oh-TaeNy
翻譯: 床單@Oh-TaeNy
+++++++++++++++++++++++++++++++++
海外fan跟韓飯反應不太一樣
Jessica: 海外飯說, 是跟以前不同的經驗, 所以都很期待.
對海外fan說一句話(英語) 大家好, 我是Jessica, 我很享受這次的舞台和表演.

對於新專輯
Sunny: 嚶? 這是啥? 再給聽一下唄……
Jessica: 聽著這個歌詞, 內心都崩潰了……記不住啊……現在倒是記住了……

最想再去的海外的地方
普吉島. 上次拍畫報去的, 玩的很high, 很想要再去.

最在意的是什麼
鼻孔, 跳舞力度太大了, 換氣的時候最要注意的就是這個了……
那最近誰的鼻孔最大
徐賢吧……她的鼻孔都趕上你眼睛大了……
忙內: 姐姐們太過分了……

主持人: 你們平常都最常談論什麼話題? 化妝? 男藝人?
Yoona: 食物!

對這次服裝的想法
秀英: 我喜歡舒服的服裝, 但是褲子太瘦了也不好, 貼在身上顯得太瘦了
Jessica: 我也喜歡舒服的衣服, 只是我的缺點是矮……
徐賢: 但是姐姐你比例很好啊!

Sunny呢? 喜歡什麼衣服
徐賢: 姐姐就是舒服的, 怎麼舒服怎麼來.
Sunny: 冬天嘛, 暖和才是真的, 我喜歡穿帽子衛衣. 但是姐姐來的時候才會收拾一下下, 因為她很囉嗦.

徐賢喜歡什麼樣的衣服?
徐賢: 其實我跟允兒姐姐的品味很像, 我喜歡緊身褲, 還有根據去的國家不同選擇該國的風格的服裝.
允兒: 她真的很會穿.

歐尼們選了秀西卡為最時尚的成員

Q. Jessica覺得自己的缺點是什麼呢?
Jessica: 比起其他成員來說比較矮~嘻嘻我兩邊的巨人們
徐玄: 但是歐逆比例很​​好
秀英: 西卡聽到我們模仿鈴聲也想做所以她自己一直重複練習

好多人都說, I got a boy這個哪裡是男朋友啊, 簡直是兒子啊. 歌詞也是這樣……你這看這孩子……

認為少女時代中最性感的是
Sunny!
Jessica: Sunny很適合可愛的, 可是也很性感.
但是你看Sunny的嘴唇比別人的也厚
秀英: 她是那種有反轉的人, 你看臉蛋那麼可愛, 身材那麼性感.

你跟鄭型敦是真的親近嗎?
Sunny: 平時不見的, 有節目就把少女時代提出來哈哈
我跟91年的朋友們都挺好的, 像Min啊
允兒: 跟拍電視劇的都在聯繫, 最近跟《你是我的命運的》爸爸媽媽聯繫著, 都5年了他們還對我很好, 很感激.

人脈廣的是誰
Jessica: 秀英吧, 她去教會, 認識的人挺多的.
做DJ的人脈都很廣的, Sunny也知道的
Jessica問Sunny: 那你怎麼成天在家呆著?……………………

Sunny: 其實我不是最多撒嬌的人, 我們忙內其實對姐姐很長撒嬌的. 秀英: (模仿) 歐泥~~~
主持人: 那允兒呢?
秀英: 允兒的撒嬌也真的很多!!!!
允兒: 歐~~~~~膩~~~~~(超膩)

網上的食譜都是真的嗎?
都是假的, 我們哪有時間按照食譜吃啊……
樸素賢: 我看你們都挺能吃啊, 剛才進來還在喝熱可可, 允兒這嘴一直就沒閒著, 一直在吃呢.

浪漫之路是送給大家的最後一首歌, 是我們很喜歡的一首歌, 也很適合寒冷的冬天.

主持人: 今天出演的有五個少女麻, 請問今天這五位有什麼共通點呢? 秀英: 美貌吧哈哈哈哈

主持人: Yoona還有Jessica挑戰了演戲嘛...那有沒有什麼特別這次上電台的感想呢?
Jessica: 呃..其實我原本不是很清楚素賢(主持人)姐姐的聲音, 但今天現場聽到覺得真是溫柔舒服的聲音阿

主持人: 雖然是很久沒見面, 但是因為之前Krystal上電台也有提過, 和Krystal是姐妹的關係阿, 所以感覺很熟悉呢.
Jessica: 阿是這樣嗎...真是感謝了

西卡說Sunny是最性感的團員, 因為雖然看起來很小一隻, 但有很多反轉的地方, 而且是只有我們知道的嘛.....哈哈哈

主持人: 誰是團員之中覺得最性感的呢?
秀英: 好多人誒....
大家: Sunny…?
Jessica: 有很多反轉的地方阿lol 畢竟是只有我們知道的嘛…哈哈
秀英: Sunny的身材阿........

主持人: 太妍應該有很多藝人的電話吧? 畢竟曾經是DJ
秀英: 對, 她有很多.
Jessica: 那她整天待在家幹嘛? XDDDDDDDD

主持人: 要不要最後來個問候呢?
Jessica: 恩.
秀英: 恩.
忙內: 恩.

f fb
++++++++++++++++++++++++++++++++++++++++++++++++++


此APP系統只支援Android
本人也不清楚APPLE有沒有
[甘心時間]
130111 Naver Morning Call by SNSD(cr.CGTG)

想要每天都有少女們叫你們起床嗎~
快~設為鬧鈴聲吧XDDDDD
(應該會一點都不想起來吧~

PS可以去下載NAVER的APP^^


네이버 굿모닝 'I GOT A BOY' 소녀시대 이벤트!




1.먼저 네이버 앱 홈 하단의 (+) 버튼을 눌러
이벤트 페이지 내 알람 설정하기를 클릭하세요.




2.알람 설정하고 이벤트에 응모하세요.





소녀시대 알람음을 다운받고 내 알람음으로 설정해보세요
소녀시대 멤버들이 상쾌한 아침을 선물해드립니다





*中字部分轉載至JT steplove - Jessica&Tiffany


FR: naver、JT steplove - Jessica&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