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成員允兒爆發憤怒之淚.在JTBC《神話放送》中,

少女時代作為嘉賓出演了該期節目,並與神話成員組成情侶搭檔.這次情侶搭檔遊戲的隱藏目的就是為了哄騙允兒.神話成員和少女時代成員首先開始嘲笑允兒的長相,之後又是一連串的屈辱

而且,神話成員選擇允兒為”最不漂亮的成員”.面對這一切,允兒都試著以微笑表示接受.甚至,在情侶搭檔環節,允兒得到了0票.當允兒最後得知這是隱藏攝像機的事實,流淚喊到:”太討厭了!” 另外,節目PD說道:”少女時代成員們都說允兒反應很快.通常,她第一個問是否有隱藏攝像機存在.每個人都很緊張.但是少女時代的其他成員和神話成員都配合得非常好,允兒完全被拉到隱藏攝像機中了.
來自hikpop

+++++++++++++++++++++++++++++++++++++++



少女時代 徐賢告白了自己的初戀。

11日播出的Mnet《Beatle Code 2》中,少女時代徐賢出演了節目,並提起了自己的初戀。

當天節目中,徐賢聽到布蘭妮"Sometimes"過程中表示:"這首歌曲使我想起第一次讓我心動的人" 。

接著,她還告白:"小時候第一次得到別人的告白是在十幾歲的時候。雖然我也喜歡那個人,但是他接近我的時候會害怕,也怕他離開我",誠實透露了當時的心情。尤其,對戀愛故事特別害羞的徐賢,更加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

繼續談到初戀故事的時候,MC們問起理想型時,徐賢回答:"是劉在石哥哥。整體上,所有的方面都覺得很好",意想不到的回答使周圍人都很驚訝。

另外,徐賢還說明看理想型時,最重視的部位就是眼睛。

FR: enewsWorld 法國三
轉百度SG吧



+++++++++++++++++++++++++++++++++++++++++


【強心臟】關於秀英的談話“父親認為我已經很成熟了,但我依舊是我爸爸最小的女兒和“小英雄”。我的“大英雄”是您,爸爸,所以如果小英雄和大英雄結合在一起,我覺得您用心看到的這個燦爛的世界就會呈現在您面前。我愛你,爸爸。 ”【皮下哽咽了,爸爸的好女兒,爸爸小英雄,爸爸請加油!



CR.妍愛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