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成員Amber公開了邀請少女時代成員泰妍獻聲首張Solo專輯的過程。

在12日播出的SBS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中,f(x)成員Amber作為嘉賓出演了節目,並率先公開了Solo專輯中的收錄曲《SHAKE THAT BRASS》。

在當天的節目中,主持人們向問Amber問道:"聽說泰妍參與了主打曲的Featuring,她是怎麼參與專輯的呢?"Amber回答表示:"之前我因為Featuring真的苦惱了好久。所以後來我親自我給泰妍姐姐打電話,問她能不能幫幫我,結果她很爽快地就一口答應了,真的是太謝謝她了!"

除此之外,當主持人們提到Amber在MBC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女兵特輯2"中做了42個俯卧撐一事,Amber表示:"我喜歡和朋友們一起喝酒,但是我酒量不太好,於是就用做俯卧撐來做懲罰。而且我平時也很喜歡運動,在做田徑選手時也接受了很多的訓練。"

cr:kpopstarz
---------
f(x) Amber與泰妍合作契機:只是一通電話就…

在12日播出的《CulTwo Show》中,Amber作為嘉賓出演。節目中,Amber第一次在節目中公開新曲《SHAKE THAT BRASS》,並表示:“這是去年夏天寫的,帶着愉快的心情完成了創作”。

在說到泰妍參與feat的契機時,Amber表示:“公司問過我誰來做feat比較好,我覺得泰妍正適合,所以打電話問泰妍姐姐‘可以給我做嗎?’她一下子就答應了。”主持人問道:“她沒說要先跟公司商量再答應嗎?”Amber則回答:“泰妍姐姐可以自己定”。

此外,Amber Solo專輯13日0時將通過Melon、Genie、Naver Music等各種音樂網站,公開包括主打歌《SHAKE THAT BRASS》在內的首張專輯收錄的五首曲目音源。主打歌由Amber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少時泰妍的feat也增加了歌曲的魅力。

cr:kpopsta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