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Real_Chichinhu

 

++++++++++++++++++++++++++

 

【新 聞】<泰妍: ''鐘鉉是我合作過對唱歌曲的唯一年下男'> 今天的Joint Recital裡提問合作感想鐘鉉說道:泰妍姐姐能把歌唱得那麼甜美真是感謝~因為是我先錄所以很擔心能否消化好這首歌幸好泰妍姐姐和我一起把副歌部分我 的不足都給填補了泰妍:反倒是因為鍾鉉的聲音很全面我才能更加收放自如呢

cr.Dreamcherish

+++++++++++++++++++++++++

 

 

cr:naver
翻譯:小摯& YOONA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E小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